商品代碼:261707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合金鋸片 »
    超耐磨重竹專用FTL框鋸條
    商品代碼: 26170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FTL 型號:500-1.25/0.8-15P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GB-0831 材質:合金 用途:木工框鋸條
    是否塗層:塗層 適用機床:框鋸機 規格:500-1.25/0.7-15P,500-1.4/0.8-15P

     

      IMAG0713
    中山市精鋒刀具有限公司 位於中國廣東紅木傢具之鄉的中山市。 在精鋒過去6年的的發展歷程中,一直服務於木工刀鋸行業:專業生產框鋸條、帶鋸條、木地板整套刀具、金剛石刀具、仿古地板刀具圓鋸片等產品。我們憑借優質的產品、服務,良好的信譽,成為瞭行業中一匹黑馬。 

     

        公司通過多年的努力,我們終於樹立一個知名品牌 FTL招牌副本
    公司產品嚴格執行相關行業標準,執行嚴格的產品工藝,原材料選用臺灣和德國和美國最知名品牌,確保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在經營理念上,精鋒一直秉承著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創新是企業發展的源泉為基礎。堅持精益求精,鋒利無比的原則。為您提供安全、及時、有效的產品技術、維護等各項服務。有瞭您的信任和支持,精鋒會一如既往地繼續為您提供全程、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支持。也正是因為有瞭您一樣的數千客戶的信任與支持,精鋒才一步步改進創新、發展壯大。精鋒所取得的每一點進步和成功,都離不開您的信任、支持和參與。您的每一次參與、每一個建議,都讓我們激動不已,讓我們彌補不足的同時使我們不斷奮進。有瞭您,我們前進的征途才有源源不絕的信心和力量;有瞭您,我們的事業才能長盛不衰地興旺和發展。今後,我們將以更加優質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用真情來回報您!

     

          精益求精、鋒利無比是我們對產品的要求!

     

          讓客戶滿意是我們精鋒永恒的追求!

     

       專業設計 , 交貨迅速 , 完備的售後服務,品質保證,物美價廉

     

     

     

    歡迎來電咨詢 

     

     

     

    聯系人: 趙小姐: 0760-88557092   QQ 543394611

     

     

     

     

     



     

     

     

     

     

     

     

     

     

    鋸條20rh2副本2



     

     

     

    重竹專用框鋸條(Bamboo Blade dedicated box)

     

     

     

    功能特性:

     

     

     

    重竹專用框鋸條其 鋼帶采用山特維克最新優質鋼帶,鋸齒采用德國超耐磨硬質合金精制而成,表麵塗層處理,具有抗彎,抗拉,抗腐蝕氧化,不糊鋸,不粘鋸,超高的耐磨性能,經過多年專業研究設計以最佳的切削角度和齒室排屑技術,通過多傢客戶使用反映效果非常好,是普通鋸條鋸切時間的1.5倍,研磨壽命是普通鋸條的1.5倍.

     

     

     

     

     



    新手教學
    超耐磨重竹專用FTL框鋸條_合金鋸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