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0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拉刀 »
    拉刀專業制造企業【專註非標拉刀設計】
    商品代碼: 26170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標準編號:非標
    品牌:WSGJ 型號:各種型號 材質:高速鋼
    拉刀類型:各種類型 適用機床:拉床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各種規格 加工范圍:各種范圍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拉床特價750270副本
     



      縉雲縣具之星機械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拉削刀具,公司擁有WSGJ”拉刀品牌專業制造:鍵槽拉刀、圓孔拉刀、花鍵拉刀、六角拉刀、矩形拉刀、組合拉刀以及異形拉刀。為瞭幫助客戶解決拉削技術難題,公司提供拉床、拉刀、工裝夾具和拉刀夾具設計制造安裝調試的全方位服務。

      具之星企業擁有先進的制造工藝、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在保證拉刀品質的同時以國內最快生產周期聞名於拉削刀具行業。

      公司堅信技術能力是骨骼,制造能力是肌肉,設計能力是靈魂,始終秉承“諾者,仕也”的理念。公司人性化設計制造每一把拉削刀具,以客戶的使用感受為檢驗標準,為客戶提供顧問式服務。

      具之星人以其一流的質量和完善的售後服務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值的解決方案



    新手教學
    拉刀專業制造企業【專註非標拉刀設計】_拉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