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702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拉刀 »
    【特價供應】上工牌高速鋼四級或九級或十級精度鍵槽拉刀
    商品代碼: 26170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GB/T14329.1
    品牌:shanggong/上工 型號:2400-1 材質:高速鋼
    拉刀類型:鍵槽拉刀 適用機床:拉床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3×525 加工范圍:長度為18-30的孔鍵槽拉削加工。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一、鍵槽拉刀(198-200)






    二、帶倒角齒鍵槽拉刀(201)


    註:1、因型號規格不同等原因,圖片會有差異,實際形狀大小及重量以實物為準;2、因型號規格不同,市場也經常波動,實際價格以電話溝通為準。

    【買傢須知】

    1 、確認購買:在確定購買此產品之前,請先與我們取得聯系,看是否有現貨 . 一般情況不會缺貨,但因庫存時時在變;

    2 、快速交貨:通用量具我司備有大量庫存,現貨產品在 12 工作小時內交貨, 80% 均有現貨。如遇我司產品暫時缺貨,我司力爭在 24 小時內交貨,如客戶急需產品使用,我司可通知工廠直接髮貨至客戶處;

    3 、確認收貨:您收到貨時,請一定要當著送貨人檢查裡麵產品是否完好,如您簽收完畢,則表示您確認收貨並核對無誤。如有其它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系,對於產品質量問題,我們承諾7天包退換

    4 、購買放心:為瞭讓您購買放心,本公司已開通支付寶擔保交易,所以您可用支付寶付款進行交易,未註冊開通支付寶的客戶,您可打4008001688這個免費電話與客服人員聯系開通支付寶,也可與本店主聯系,直接匯款至本公司對公帳戶或私人帳戶;

    5 、好評:收貨後,請您及時確認收貨並給予 好評 ,我們也會及時回您 好評 ,謝謝!



    新手教學
    【特價供應】上工牌高速鋼四級或九級或十級精度鍵槽拉刀_拉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