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69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手用鉸刀 »
    東莞批發 1:50 高速鋼手用錐度鉸刀
    商品代碼: 26169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GB/T1131 品牌:LR 型號:多款供選
    材質:高速鋼 類型:手用鉸刀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適用機床:鑽床 鉸孔形狀:圓柱形
    鉸刀精度:H7 基麵直徑:1-40(mm)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錐度鉸刀用途

    莫氏錐度鉸刀包含:1:50錐度鉸刀、1:10錐度鉸刀、1:30錐:GB4248-84 GB1136-84 GB1137-84

    莫氏錐度鉸刀用於相同錐度定位銷孔的鉸削。例如1:50、1:30、1:10錐度定位銷孔的鉸削。

     

     

    莫氏錐度鉸刀的參數

    ①主偏角  加工鋼等韌性材料一般取=15°;加工鑄鐵等脆性材料一般取=3°~5°;粗鉸和鉸盲孔時一般取=45°;手用鉸刀一般取=0.5°~1.5°。 

    ②前角  鉸孔時一般餘量很小,切屑很薄,切屑與前刀麵接觸長度很短,故前角的影響不顯著。為瞭制造方便,一般取均=0°。加工韌性材料時,為減小切屑變形,可取=5°~10°。  

    ③後角  鉸刀系精加工刀具,為使其重磨後徑向尺寸不致變化太大,一般鉸刀後角取=6°~8°。  

    ④刃傾角  一般鉸刀的刃傾角=0°。但刃傾角能使切削過程平穩,提高鉸孔質量。在鉸削韌性較大的材料時,可在鉸刀的切削部分磨出=15°~20°刃傾角,這樣可使鉸削時切屑向前排出,不致於劃傷已加工表麵。在加工盲孔時,可在這種帶刃傾角的鉸刀前端開出一較大的凹坑,以容納切屑。

    3莫氏錐度介紹

    莫氏錐度是一個錐度的國際標準,用於靜配合以精確定位。由於錐度很小,利用摩擦力的原理,可以傳遞一定的扭距,又因為是錐度配合,所以可以方便的拆卸。在同一錐度的一定范圍內,工件可以自由的拆裝,同時在工作時又不會影響到使用效果,比如鑽孔的錐柄鑽,如果使用中需要拆卸鑽頭磨削,拆卸後重新裝上不會影響鑽頭的中心位置。  

    莫氏錐度,有0,1,2,3,4,5,6共七個號,錐度值有一定的變化,每一型號公稱直徑大小分別為9.045,12.065,17.78,23.825,31.267,44.399,63.348。主要用於各種刀具(如鑽頭、銑刀)各種刀桿及機床主軸孔錐度。

     



    新手教學
    東莞批發 1:50 高速鋼手用錐度鉸刀_手用鉸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