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638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切斷車刀 »
    高品質 大品牌 切斷切槽仿形數控專用刀片 株洲華強 特價供應
    商品代碼: 26163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鑽石 型號:VNMG160404 標準編號:YBC251
    類型:切斷車刀 材質:硬質合金 適用機床:車床
    車刀角度:30(度)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定制 加工范圍:切槽切斷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現貨

    高品質 大品牌 切斷切槽仿形數控專用刀片 株洲華強 特價供undefined

    undefined



    高爐煉鐵現場

    株洲華強硬質合金工具有限公司
    是一傢多年從事鑿巖釬具和硬質合金制品的專業生產廠傢公司位於中國最大的硬質合金生產基地——株洲。公司擁有現代化的標準廠房、大批專業技術人員及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同時聘請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教授級高工多名為公司顧問采用優質原料,為廣大客戶提供高品質合金產品、鑿巖鑽具和技術服務。
        
    公司的主要生產兩大類產品: 1. 釬具產品 :球齒螺紋鑽頭;高、中、低風壓潛孔鑽頭、沖擊器;偏心鑽具;各種盾構刀具;各類截齒和各種農機配件、礦山工具 2. 硬質合金制品 :硬質合金車銑削刀片、冷鐓冷沖模、拉絲模毛坯和模具,鎢鋼圓棒、板才、長條硬質合金粉末原料和鎢制品、以及各種高難度非標異型制品。我公司產品暢銷全國各地並已遠銷美國、歐盟、日本、香港、臺灣、韓國、澳大利亞、越南、巴基斯坦等國傢和地區。另外,我公司生產的鑿巖釬具產品可以和阿特拉斯、山特維克、肯納公司、維特根的主機配套,產品廣泛用於礦山、隧道、土石方工程、路橋工程、市政工程和農業機械等。
        
    創華強品牌,造財富利器是公司的企業文化,誠實做人,紮實做事是公司的經營理念。我們將為竭誠為您提供一流的服務、一流的產品。熱誠歡迎各界朋友來人、來函洽談業務,共創美好明天。數控刀片01

    數控刀片02

    株洲華強硬質合金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傢多年從事鑿巖釬具和硬質合金制品的專業生產廠傢公司位於中國最大的硬質合金生產基地——株洲。公司擁有現代化的標準廠房、大批專業技術人員及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同時聘請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教授級高工多名為公司顧問采用優質原料,為廣大客戶提供高品質合金產品、鑿巖鑽具和技術服務。
         公司的主要生產兩大類產品:1.具產品:球齒螺紋鑽頭;高、中、低風壓潛孔鑽頭、沖擊器;偏心鑽具高爐開口用鑽具;各種盾構刀具;各類截齒和各種農機配件、礦山工具2.硬質合金制品:硬質合金車銑削刀片冷鐓冷沖模、拉絲模毛坯和模具,鎢鋼圓棒、板才、長條硬質合金粉末原料和鎢制品以及各種高難度非標異型制品。我公司已成為三一重工、中聯重科、華菱鋼鐵集團、柳鋼、紫金礦業、中鐵建設等公司的優秀供應商,產品還遠銷美國、加拿大、歐盟、俄羅斯、南美、南非、日本、香港、臺灣、韓國、澳大利亞、越南、巴基斯坦等國傢和地區。另外,公司生產的鑿巖釬具產品可以和阿特拉斯、山特維克、英格索蘭、肯納公司、維特根的主機配套,產品廣泛用於礦山、隧道、土石方工程、路橋工程、市政工程和農業機械等。
         創華強品牌,造財富利器是公司的企業文化,誠實做人,紮實做事是公司的經營理念。我們將為竭誠為您提供一流的服務、一流的產品。熱誠歡迎各界朋友來人、來函洽談業務,共創美好明天。

     

     

    更多詳情,歡迎隨時進入我們的網站查看或直接聯系我們!

     

    http://www.zzhqbit.com/

    http://www.zzhqtools.com/

    http://hqyzhjgj.1688.com/

     

    營銷部電話:86-731-282855412828554228285543

    營銷部傳真:86-731-28215240

    營銷部地址:中國湖南株洲市荷塘區紅旗廣場東都大廈1017

     

    工廠電話:86-0731-28821005/22252000
    工廠傳真:86-0731-28825587
    工廠地址:中國湖南株洲市荷塘區明照鄉98

     

    聯系人:熊婷

    QQ1843678082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高品質  大品牌 切斷切槽仿形數控專用刀片  株洲華強 特價供應_切斷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