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61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扁鑽 »
    夢特刀具 常州定制加工整體硬質合金扁鉆
    商品代碼: 26161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品牌:夢特
    型號:扁鑽 是否進口:否 材質:鎢鋼
    類別:扁鑽 規格(直徑*全長):Φ3*50根據客戶要求定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常州夢特刀具廠主要經營“整體硬質合金刀具 銑刀,鉸刀,鑽頭,鏜刀,鑽鉸刀,孔加工工 設計定制各種非標刀具 成型刀 機床附件”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並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我們始終堅持用戶至上 用心服務於客戶,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歡迎各位新老客戶來我公司參觀指導工作,我公司具體的地址是:江蘇 常州市新北區 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西夏墅鎮太行山路。

    您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或者有任何的疑問,您可以直接給我們留言或直接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在收到您的信息後,會第一時間及時與您聯絡, 我們衷心的希望能與各屆朋友合作,攜手未來,共享成功的成果!

    電話:0519-83432213
    手機:13861186163

    地址:江蘇 常州市新北區 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西夏墅鎮太行山路

     



    新手教學
    夢特刀具 常州定制加工整體硬質合金扁鉆_扁鑽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