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60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扁鑽 »
    批發供應扁鉆.擴孔鉆.中心鉆
    商品代碼: 26160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品牌:雙恒
    型號:全 是否進口:否 材質:高速鋼
    類別:扁鑽 直徑:3----30 標準編號:00092
    產品種類:鑽頭 全長:50----500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扁鑽

    錐柄鑲合金锪鑽

    中心鑽

    中心鑽

    中心鑽

    倒角刀

      高速鋼是一種復雜的鋼種,含碳量一般在0.70~1.65%之間。含合金元素量較多,總量可達10~25%。按所含合金元素不同可分為:①鎢系高速鋼(含鎢 9~18%);②鎢鉬系高速鋼(含鎢5~12%,含鉬2~6%);③高鉬系高速鋼(含鎢0~2%,含鉬5~10%);④釩高速鋼,按含釩量的不同又分一般含釩量(含釩 1~2%)和高含釩量(含釩2.5~5%)的高速鋼;⑤鈷高速鋼(含鈷 5~10%)。按用途不同高速鋼又可分為通用型和特殊用途兩種。①通用型高速鋼:主要用於制造切削硬度HB≤300的金屬材料的切削刀具 (如鑽頭、絲錐、鋸條)和精密刀具(如滾刀、插齒刀、拉刀),常用的鋼號有W18Cr4V、W6Mo5Cr4V2等。②特殊用途高速鋼:包括鈷高速鋼和超硬型高速鋼(硬度HRC68~70),主要用於制造切削難加工金屬(如高溫合金、鈦合金和高強鋼等)的刀具,常用的鋼號有W12Cr4V5Co5、W2Mo9Cr4VCo8等。


    锪鑽

    整體合金內冷鑽

    帶導锪鑽


    鐵板鑽



    新手教學
    批發供應扁鉆.擴孔鉆.中心鉆_扁鑽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