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563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雙刃精鏜刀 »
    特價銷售臺灣雙重夾緊式阻尼鏜刀桿A25R-DDUNR15
    商品代碼: 26156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品牌:臺灣Sant 型號:A25R-DDUNR15
    材質:合金 鏜刀類型:雙刃精鏜刀 適用機床:多種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A25R-DDUNR/L15
    加工范圍:廣泛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IMG_5135_副本
    IMG_5138
    1_副本

    溫馨提示          

    【關於報價】

     網店所有價格均為不含稅價、如果大批量購買請致電 400-007-1513 營銷人員或線上咨詢

     【關於下單】

     我們為您提供網店訂購和電話傳真訂購兩種方式。

     【關於付款方式】

     我們為您提供1支付寶2網上銀行3物流公司代收4公對公轉帳等多種付款方式。推薦使用支付寶提擔保交易

     【關於物流方式及費用說明】

     物流我們為您提供貨運公司與快遞公司兩種配送方式。一般周邊城市、重量小的物品我們提供快遞。 貨物較重時一般選擇物流。物流和快遞公司可按客戶方便進行選擇協商!我司提供的交貨時間為一般正常情況下快遞或物可到達時間。 物流和快遞公司的派件時間和速度我司無法控制,如有延遲我司不負其責任但我司將竭力配合您聯系快遞公司進行處理。      

     關於貨物驗收

     請您在驗收產品時註易外包裝有無破損、貨物、數量是否正確。以免給您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5分_副本


                                       



    新手教學
    特價銷售臺灣雙重夾緊式阻尼鏜刀桿A25R-DDUNR15_雙刃精鏜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