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54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高速鋼銑刀 »
    黑金剛沉頭刀 沉頭銑刀 超硬沉頭刀 M12×40 品質保證
    商品代碼: 26154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NCC/嘉美工 型號:M12×40 類型:沉頭刀
    材質:高速鋼 是否塗層:非塗層 是否進口:否
    適用機床:銑床 標準編號:M12×40 規格:M12×40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否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億馳模具五金配件宗:本著信譽第一,顧客至上.共同發展的誠信原則,專業經 營,庫存齊全.交貨迅速,品質穩定的理念追求最完善的服務給廣大顧客.為客戶 排憂解難,提供最佳配置方案,提升產品品質,降低顧客生產成本。

     

     

    【買傢必讀】 

     1.由於產品繁多流動量大,偶爾會有缺貨的情況,所以在確定購買 此寶貝之前,請先與店主取的聯 系,看是否有現貨.一般情況是不會 缺貨的,如有斷貨我會及時通知你選擇退款或者等貨,還請問清 楚好 些,已免耽誤你的急用。 

    2.歡迎你在出價前提疑問,讓我們對產品本身或其它事項達成一致認 識.已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本店所有產品都支持支付寶,一口價為最後價,購買單件物品不接 受議價,

    買傢註意】

     1:一律款到發貨,我們會在收到你款後及時發貨!

     2.本店所有產品發出前都是經過瞭嚴格檢驗,絕對保證貨物的完 好。請買傢在收到貨後,驗收貨沒 有問題的情況下,盡快 在1-2天內 確認收貨,如果有問題及時告知也 好及時為你處理,在收 到貨1-2天 沒有確認也沒有和店 主聯系。那視 為買傢 收到的貨物為合 格的。其過 後再要求店主更換配 件或說貨物有 問題,本店一概不 責!請買傢知 悉! 謝謝合 作!!! 

    3.推薦使用淘寶旺旺與我聯系,也可以直接打我的電話 

    4.推薦使用“支付寶”支付貨款,也可以直接打款到我的帳號上麵, 匯款後請與我聯系,我會在24小 時內發貨。

    【購買以後】

    如果我們服務你覺得還滿意,請給我一個好評^^,如果有不滿足的 地方,請告知店主,以便給你及 時處理,請勿在未有 任何聯系的的情 況下給出中評或者差評,而這樣 做你的問題也沒能得到解決,和 店主 協商我會給你一 個滿意的答復。

    【本店宗旨】

    讓顧客買的放心,用的放心,堅持薄利多銷,我們將以最大的熱情, 竭誠為您服務。

    【郵費說明】

    1.因為貨到達地不一樣,也會導致不同運費,固以上所標郵費僅作 參考,我們保證絕對不會在郵費 上占客戶一分一毛的 便宜.多退少補.

    2.快遞正常隔天到貨,路途較遠的在三至四天到貨,我們發完快遞 同時將快遞單號以合適的方法發 送給客戶以備查詢。

    本店經營代理國內外各個廠傢的量具刃具產品,因

    產品太多,本人隻在網上公 佈部分產品,有更多產

    品需要者,請電話聯系,或 旺旺詢問,謝謝合作。

    本店實體店地址是:浙江義烏市稠州西路311號4-5間

    聯系電話:13615897218  0579-85323189 胡先生

    傳真:0579-85314195   QQ:623912875



    新手教學
    黑金剛沉頭刀 沉頭銑刀 超硬沉頭刀 M12×40  品質保證_高速鋼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