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48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合金刀具 »
    供應正河源刀柄BT40-MLC32-105
    商品代碼: 26148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CHW/正河源 型號:BT40-MLC32-105 材質:合金
    適用機床:銑床 結構類型:整體式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BT40-MLC32-90/105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庫存:庫存 建議零售價:1040
    是否批發:批發

    東莞哆樂數控工具有限公司是CNC刀具制造銷售與技術服務商,主要生產和銷售“ZHY”以下產品:鎢鋼塗層二刃、四刃銑刀,二刃、四刃球刀,六刃精銑刀,深勾刀,小徑刀,粗皮刀,斜度刀,單刃刀,鋁用刀,麻花鑽頭,三刃鑽,中心鑽,定點鑽,雕刻刀,鎢鋼鋸片,NBH精鏜孔組,SBJ精鏜刀桿,H-BOR63極細微調精鏜孔系列,筒夾,拉丁,螺帽,扳手,延長桿,銑刀桿,車刀桿,清潔棒,鎖刀座,刀具車,分中棒,各種Z軸設定器等。 

    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引進的生產技術和管理經驗,開發生產各類數控工具產品,我們以高質量求生存、守信譽求發展、嚴管理求效益的宗旨,服務於國內外客戶,並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本公司秉承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堅持為客戶解決一切加工需求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質量保證,歡迎廣大客戶惠顧咨詢洽談。

    成立年份:20006
    經營模式: 生產銷售型
    聯系地址: 廣東東莞長安長榮國際五金廣場V18
    郵政編碼:523860




    新手教學
    供應正河源刀柄BT40-MLC32-105_合金刀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