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45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角銑刀 »
    石油片PDC鑽頭|3-9刀翼金剛石復合片鑽頭
    商品代碼: 26145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佰納斯
    型號:齊全 是否進口:是 材質:金剛石
    類別:PDC鑽頭 規格(直徑*全長):齊全 尺寸:3.5
    刀翼:3-9刀翼 鑽頭體:鋼體 胎體

    石油片PDC鑽頭|3-9刀翼金剛石復合片鑽頭河間市佰納斯鑽頭制造有限公司電話:13343071035

         金剛石鑽頭是一種做切削刃的鑽頭,該鑽頭屬一體式鑽頭,整個鑽頭沒有活動的零部件,結構比較簡單,具有高強度、高耐磨和抗沖擊的能力,是20世紀80年代世界鑽井三大新技術之一。現場使用證明,金剛石鑽頭在軟-中硬地層中鑽進時,有速度快、進尺多、壽命長、工作平穩、井下事故少、井身質量好等優點。金剛石鑽頭不但使用時間長,還可以重復利用,返廠修復的金剛石鑽頭使用起來和出廠的金剛石鑽頭使用效果差不多,能大量的節約鑽井成本。

    金剛石鑽頭 結構說明
         金剛石鑽頭通常由大顆粒金剛石、人造金剛石復合片、人造聚晶金剛石或孕鑲金剛石工作層等切削具、胎體和鑽頭體三部分組成。用復合片作切削具時,也可直接鑲焊在事先加工好的鑽頭體上。為便於沖洗液流動,在鑽頭端麵開有多種形狀的水口和水槽。

    金剛石鑽頭產品優勢
    力平衡設計使鑽頭具有良好的導向性,適應配合井下馬達應用於定向鑽井,具有較小的徑向震動;

    不同結構的專利PDC復合片在鑽頭不同位置的合理佈置使鑽頭具有較強的攻擊性和抗研磨性;

    強攻擊性設計使鑽頭可獲得高的機械鑽速;

    動態流場模擬技術應用於水力設計,使井底流場最優化,有利於提高排屑速度和防泥包。因為PDC鑽頭的材料主要為鑄造碳化鎢和金剛石復合片,所以它壽命長,價值高

    215.9

    8.5(215.9mm)



    新手教學
    石油片PDC鑽頭|3-9刀翼金剛石復合片鑽頭_角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