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44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角銑刀 »
    金剛石麻花鉆
    商品代碼: 26144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佳信
    型號:JXZT005 是否進口:否 材質:金剛石
    類別:直柄麻花鑽 規格(直徑*全長):5*200

    金剛石打孔鑽(背栓鑽)

    工藝:通過電鍍,讓金剛砂吸附在打孔器基體(45鋼)頭部邊緣,同時基體是45鋼的,不易變形,使用打多孔不會出現不良反應。

    特點:鋒利,耐磨,表麵砂子緊密挨著,不易脫落,保持鋒利度,長久耐磨。

    表麵光潔度:基體部分鍍鎳層,光亮,光潔度高,磨頭部分的光潔度由砂的;粒度來決定,砂越細,光潔度越好。一般50-60目,表麵有砂粗。

    用途:

    1)用於普通平板玻璃,磨砂玻璃,噴砂玻璃,壓花玻璃,夾絲玻璃,中空玻璃,夾層玻璃,玻璃磚的打孔,不易崩邊,速度快,表麵很標準的同心圓。

    2)用於花崗巖、玄武巖、石灰巖、白雲巖、砂巖、大理石等石材的切割打磨,粒度,夠鋒利,打磨速度快,工作時間長,不崩邊。打孔之後石材孔邊緣光潔。

    3)用於釉上彩,釉下彩,青花,粉古才,墻磚、地磚、衛生潔具、陶瓷把手,含矽酸鹽制品,矽片等材料的打磨,粒度在6080之間,鋒利,工作時間短,不崩邊。打孔之後陶瓷類產品孔邊緣光潔。

    規格:以直徑來指定打孔鑽,6MM-120MM,背栓鑽M6,M8,有單切和雙切的兩種。

    同時我公司承接各種類型的金剛石電鍍業務,歡迎您的咨詢。公司網站:www.jgsgj.com聯系QQ 735484410

     

    IMG_0148

    IMG_0147

    IMG_0150



    新手教學
    金剛石麻花鉆_角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