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40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T槽銑刀 »
    供應六刃鎢鋼銑刀,六刃鎢鋼立銑刀
    商品代碼: 26140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國產 型號:20*20*75 類型:T槽銑刀
    材質:高速鋼 是否塗層:塗層 是否進口:否
    適用機床:組合機床 加工范圍:機械加工 加硬材料加工 標準編號:伊海銑刀
    規格:20*20*250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現貨
    加工定制:是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建議零售價:300.00

     

    專業批發供應銑刀 球頭銑刀 立銑刀 雙刃銑刀 四刃銑刀 加長銑刀

                                                                                       歡迎來電咨詢訂購















    銑刀按用途區分有多種常用的型式
    圓柱形銑刀
      用於臥式銑床上加工平面。刀齒分佈在銑刀的圓周上,按齒形分為直齒和螺旋齒兩種。按齒數分粗齒和細齒兩種。螺旋齒粗齒銑刀齒數少,刀齒強度高,容屑空間大,適用於粗加工;細齒銑刀適用於精加工。
    麵銑刀
      用於立式銑床、端麵銑床或龍門銑床上加工平面,端麵和圓周上均有刀齒,也有粗齒和細齒之分。其結構有整體式、鑲齒式和可轉位式 3種。
    立銑刀
      用於加工溝槽和臺階麵等,刀齒在圓周和端麵上,工作時不能沿軸向進給。當立銑刀上有通過中心的端齒時,可軸向進給。
    三麵刃銑刀
      用於加工各種溝槽和臺階麵,其兩側面和圓周上均有刀齒。
    角度銑刀
      用於銑削成一定角度的溝槽,有單角和雙角銑刀兩種。
    鋸片銑刀
      用於加工深槽和切斷工件,其圓周上有較多的刀齒。為瞭減少銑切時的摩擦,刀齒兩側有15′~1°的副偏角。此外,還有鍵槽銑刀、燕尾槽銑刀、T形槽銑刀和各種成形銑刀等。
    銑刀的結構
    整體式
      刀體和刀齒制成一體。
    整體焊齒式
      刀齒用硬質合金或其他耐磨刀具材料制成,並釬焊在刀體上。
    鑲齒式
      刀齒用機械夾固的方法緊固在刀體上。這種可換的刀齒可以是整體刀具材料的刀頭,也可以是焊接刀具材料的刀頭。刀頭裝在刀體上刃磨的銑刀稱為體內刃磨式;刀頭在夾具上單獨刃磨的稱為體外刃磨式。



    新手教學
    供應六刃鎢鋼銑刀,六刃鎢鋼立銑刀_T槽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