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37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進口刀柄 »
    供應 SIRIUS 重載型角度頭 側銑頭 90度角度頭BT30 BT40 BT50
    商品代碼: 26137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SIRIUS 型號:BT30 BT40 BT50 材質:高碳鋼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適用范圍:加工中心側銑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宏易騰達模具五金有限公司 位於江蘇省昆山市新南中路靠近S312國道交通便捷。公司與多傢生產廠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在過去的幾年本公司中不斷成長,堅持以誠信為本,客戶為本的經營理念,因此獲得廣大新老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在業內取得極好的口碑。 

                 創建幾年來,公司一直秉承:專業、敬業、信任;的經營理念,不斷發展壯大,在全國各大工業城市設立瞭分公司,宏易騰達切削工具有限公司,並形成一套完善的銷售渠道和服務網絡。

                公司主要代理 :臺灣Winstar刀具 HANSonG 韓松刀具 CNC真空盤  萬能角度頭 英國SIRUISI角度銑頭 耐用機床工夾具 臺灣豪力輝角度銑頭 臺灣名揚 臺灣西門德克刀具  平面磁臺 強力永磁吸盤  角固式虎鉗 油壓虎鉗 倍力式增壓虎鉗 萬能磨刀機 射削切斷機   分度盤等一系列機床工夾具!

        宏易騰達模具五金有限公司主營的系列產品主要應用於航海·航天·汽車制造·模具加工·機械制造等領域。

     

    聯系人:郭先生    電話:18662670837   傳真:0512—36860159     QQ:790568462 公司郵箱:E-mial:[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供應 SIRIUS 重載型角度頭 側銑頭 90度角度頭BT30 BT40 BT50_進口刀柄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