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36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側車刀 »
    生產供應硬質合金90度外圓刀具
    商品代碼: 26136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英友 型號:16*20 20*25 25*30 標準編號:920 925 930
    類型:側車刀 材質:硬質合金 適用機床:車床
    車刀角度:90(度)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012 14 16 18 20 25-50 加工范圍:10 20 30 40 50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刀具


    溫馨提示:

    產品屬性及圖片僅供參考,詳情請旺旺咨詢.
    點我吧

     


       我廠專業生產硬質合金焊接刀具、R成型刀具、帶圖定做非標刀具、金剛石復合刀具(PCD)和立方氮化硼(PCDN)刀具、精磨機夾車刀片銑刀片,產品品種齊全,服務到廠,用戶至上,能夠充分滿足各類用戶需求,為國內大中型企業、國傢直屬大型機械、軍工、科研、廠礦等單位提供瞭優質服務,得到用戶一致好評。通過GB/T19001-2000ibt 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產品行銷東北三省老工業基地、新疆(克拉瑪依油田)、山西、廣州、深圳等省市自治區。歡迎廣大新老客戶選用我廠產品,我廠願為您們的經濟騰飛做出英友的貢獻。外埠用戶直接與我廠聯系訂貨,我廠免費代辦托運。

           超硬高速鋼銑刀與白鋼刀等機械刀具,采用北京科技大學科研成果的超硬高速鋼材料,以及與這一材料配套熱處理專利工藝制作而成,超硬高速鋼機械刀具作為國內超硬高速鋼刀具之王,以一流的品質,全系列的規格,充分滿足用戶高難度加工的需求,目前已是航空航天,軍工等高端行業用戶的首選。超硬高速鋼銑刀白鋼刀刀具可與國外同類刀具相媲美,其優越的加工性能是目前國內市場上通用性高速鋼刀具無法相比的,其特性如下:
    1    超高硬度達HRC67-69.5具有高的紅硬性和耐磨性;
    2    抗彎強度、沖擊韌性仍與普通高速鋼處在同一水平上;
    3    與普通高速鋼相比,壽命提高2-5倍;
    4   提高機床生產率達2倍以上;
    綜合性能達到國外含鈷高速鋼M42水平,並具有好的性能價格比;
    特別適合用於不銹鋼、調質鋼等難加工材料的加工。

    刀具應用范圍
    1 汽車制造業、船舶機械
    2 冶金機械、礦山機械、油田機械、工程機械,印刷機械、木工機械、紡織機械、農業機械
    3 機床類:專用精密車床、精密銑床、精密刨床、精密磨床及各類專用機床
    4 軌道機車、風力發電設備、熱能發電設備、水力發電設備等領域
    5 航空、航天軍工企業及核工業研究所

    商業合作客戶案例

    北京客戶:
     首鋼機械廠、航空材料研究院、北京鋼鐵研究院、北京航天機械公司。
    外埠客戶:
     新疆吐哈石油機械廠、青海第一數控機械有限公司、太原重型機械廠、太原軌道交通、太原重型機械配件廠、沈陽透平機械廠、沈陽黎明發動機、哈爾濱電機廠、內蒙一機等大型國有機械廠。

    企業宗旨:  質量第一、顧客至上!
    北京市英友刀具廠以真誠的熱情.過硬的專業刀具生產技術加嚴格的質量檢測手段為你提供各類精密專業標準刀具及非標刀具。
    我們的目標:質量第一,客戶至上!
    我廠交貨及時,真誠,真心,真意接待並解決每一位新老客戶的詢價訂貨及技術咨詢。


     


    新手教學
    生產供應硬質合金90度外圓刀具_側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