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36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側車刀 »
    專業定做不銹鋼軸承鋼切斷刀片螺紋刀片切槽刀片前後掃刀片車刀
    商品代碼: 26136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自有品牌 型號:161-2.0AP100 標準編號:163-3°
    類型:側車刀 材質:碳鋼 適用機床:車床
    車刀角度:90(度)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163-AP100 加工范圍:不銹鋼,軸承鋼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樣品

    nt color="#ff0000" size="6">這款刀具是本公司專門研制的,針對不銹鋼材料和軸承鋼材料的刀具,質量很好,價格合理!
    nt>






















    蘇州明輝五金交電銷售有限公司 位於江蘇 蘇州市相城區。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惠顧! 本公司是專業銷售數控刀具,絲錐,車刀,量具刃具,修邊工具,磨料磨具,同時可跟據廠商的不同要求訂做各種非標磨料磨具。為瞭更好的服務客戶本公司 還代理國內外各種品牌磨料磨具、五金工具、電動工具、電器產品、機電產品、電線電纜 我們有專業的銷售隊伍,有經過專業培訓服務團隊,誠摯歡迎中外客商前來洽談業務, 共創美好前程。


    供應刀片161-2.0  162-2.0    166-60    163等等系列產品,其加工速度快,切削能力強,兩頭使用!歡迎選購!



    新手教學
    專業定做不銹鋼軸承鋼切斷刀片螺紋刀片切槽刀片前後掃刀片車刀_側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