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33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進口夾具 »
    IC貼片托盤治具
    商品代碼: 26133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標準編號:PCS 品牌:IC貼片治具 材質:玻纖板
    是否進口:是 型號:IC貼片托盤治具 規格:PCS
    適用機床:精雕機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深圳博洋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設計、加工生產各種類型的治具生產廠傢 , 主要生產制造高品質治具相關產品。 經過約10年的不斷努力,以優質的產品及良好的售後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和支持。
    專業制作:波峰焊過錫爐治具、手侵過錫爐治具、萬能過錫爐治具、SMT托盤治具、萬能貼片治具、回流焊治具、功能測試架、氣動治具、萬能治具、熱壓治具、工裝夾具等;是一傢麵向制造型企業提供自動化設備和技術服務的專業公司;公司一直專註於非金屬類、絕緣材料加工。
    在過錫爐治具、萬能過錫爐治具、SMT貼片托盤治具、萬能貼片托盤治具、功能測試架、熱壓治具、氣動治具上多年開發經驗及行業背景。加工精度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
    公司技術人員有多年開發經驗及行業背景,在功能測試領域及自動化設備方麵有著豐富的經驗,可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能設計開發出專用的硬件、軟件及機械結構的測試產品。
    能為您提供各種電子產品及相關產品的檢測及測試工裝夾具,各種電子工業產品測試架,試驗室用檢測工裝夾(治)具,精密電氣控制工裝,夾具;沖壓產品成型後加工用及其相關產品檢測工裝夾具。
           
          博洋特科技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自動測試設備的創造者與領導者”的精神,以“設計”創造高效率與低成本的自動測試設備為宗旨,不斷在技術上精益求精,為客戶提供電子產業測試領域中優良而完善的解決方案。
          博洋特科技標榜“團隊,快速,創新,誠信,服務”的精神,以成就客戶的目標為使命,並以客戶滿意的評價為榮。對自創品牌的要求。在品質上提出三大政策;“研發先進的技術,追求卓越的品質,客戶滿意為服務”,不斷朝著“零缺點”的品質目標前進。



    新手教學
    IC貼片托盤治具_進口夾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