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29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刀桿 »
    成都鋒宜 供應螺紋銑刀桿 螺紋刀具
    商品代碼: 26129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鋒宜刀具fengyitool 型號:螺紋銑刀桿 材質:42CrMo
    規格:ST90-9.5R1T12-B20,ST90-9.9R1T12-B20......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塗層
    適用范圍:公英美制螺紋銑削加工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運輸方式:順豐空運或其他



    QQ截圖20140415115333

    QQ截圖20140412110448

    QQ截圖20140415115348







    鋒宜刀具產品優勢

    1. 螺紋全系產品滿足各種螺紋加工需求。
    2. 采用超細顆粒基體材料,以加強刀片的強度及韌性。
    3. 來自Balzers和Cemecon的TiAlN超硬納米塗層以滿足各種難加工材料的加工需求。
    4. 鑄鐵、鋼件、不銹鋼、超硬剛的完美選擇。
    5. 更合理的性價比。

     

    我們提供的服務

    1. 我們將為用戶與經銷商提供優質的螺紋刀具、石油管螺紋刀具、切槽刀具以及定制非標刀具。
    2. 我們以最快、最及時的反應來應對客戶的各種需求。
    3. 我們的工程師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刀具選擇方案。
    4. 我們為客戶提供定制非標刀具服務以解決各種加工難題。
    5. 我們提供交鑰匙工程。
    6. 當刀具出現質量問題時,我們接受全額退貨

     

    鋒宜刀具公司簡介

    成都鋒宜精密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創建於1997年。多年來對螺紋刀具(公.英.美制),石油管螺紋刀具,數控可轉位刀具,軸承刀具及非標成型刀具進行不斷的研究開發,形成瞭規模化的專業生產能力,走過瞭以螺紋刀具為主要發展方向, 並配套生產數控刀具及其它成型刀具的獨具特色的成長之路,並逐步得到瞭市場認可。產品質量穩定,達到瞭國際先進水平。2006年4月順利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10年被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2014年被評為“中國最具潛力刀具品牌”。2006年至2013年間獲批各種專利數十餘項。

     

      公司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龍譚都市工業集中發展區,占地10畝。毗鄰成都大熊貓繁育基地,地理位置優越,環境優美。現擁有員工120人,各種精密加工檢測設備100多臺套,包括引進瑞士Ewag Compactline 高精密五軸數控工具磨床,德國Walter 五軸CNC工具磨床,Michael Deckel 高精密數控磨削中心等。年產各種螺紋及梳刀片二百多萬片。是國內公.英.美制可轉位螺紋車削刀片,可轉位螺紋銑削刀片,整體硬質合金螺紋銑刀,石油管螺紋刀片的最大供應商。是國內螺紋刀具品種規格最全的供應商。是少有的能完全獨立配套生產刀桿及配件的螺紋刀具生產商。公司奉行以提供專業化,全方位的技術服務為特色的經營模式,深受新老客戶歡迎。

     

    在嚴酷的市場競爭形式下,我們將發揮自強不息,奮發有為的創業精神,發揚“一心專註,精心磨礪”的工作作風,以國際優秀螺紋刀具為目標,不斷研發新產品,提高產品質量,創硬質合金螺紋刀具優質品牌,以滿足國內外用戶的需求。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定能成為你良好的合作夥伴。

     

    常見問題

    問:哪裡可以得到貴公司樣本?

    答:請到我公司官網www.fengyitool.com下載我們的樣本。

     

    問:請問貴公司刀具的質量如何?

    答:通過用戶的反饋,我們刀具的質量平均為Vargus的80%左右。

     

    問:你們怎樣保證你們產品的質量?

    答:我們采用高精密磨床控制刀片尺寸,采用優質超細顆粒基體材料配合高性能進口塗層保證刀片試用壽命,以滿足各種工況。

     

    問:你們的出貨時間一般是多久?

    答:根據刀具的存貨量,如果是標準產品且有貨的情況,一般順豐快遞第二個工作日可以送到;如果沒有貨,一般貨期在一周左右;如果是非標產品,一般貨期在15至30個工作日之間。



    新手教學
    成都鋒宜   供應螺紋銑刀桿  螺紋刀具_刀桿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