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1990

  • 供應錐柄長刃鉸刀
    商品代碼: 26119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精誠 型號:多款供選 材質:M42GO鋼
    類型:莫氏圓錐鉸刀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適用機床:組合機床 鉸孔形狀:圓柱形 鉸刀精度:+—0.005
    錐柄號:2號莫氏錐柄 全長:230(mm)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常州市精誠工具制造有限公司位於中國江蘇常州市新北區西夏墅浦河工業園。公司本著“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與多傢企業建立瞭長期的合作關系。熱誠歡迎各界朋友洽談業務。本公司專業生產整體硬質合金.白鋼鑽頭.銑刀.絞刀.鏜刀.雕刻刀.鑽絞刀.圓鼻刀.鋸片銑刀.可轉位立銑刀.球頭銑刀.鍵槽銑刀.焊接刀.梯型刀.成型刀.錐度銑刀.錐度鑽頭.單刃.2.3.4.6刃銑刀.中心鑽.臺階鑽.定心鑽.臺階左鑽.自動車床專用左鑽等非標刀具,質量好,價格優,一流的生產設備,先進的生產工藝,良好的服務,成就你我的輝煌,歡迎您的垂詢。



    新手教學
    供應錐柄長刃鉸刀_莫氏圓錐鉸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