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19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側銑刀 »
    批發德國BOSHI鎢鋼塗層加工HRC55度以下工件銑刀-標準型2/4刃
    商品代碼: 26119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BOSHI 型號:標準型 類型:側銑刀
    材質:鎢鋼 是否塗層:塗層 是否進口:是
    適用機床:銑床 加工范圍:加工THRC55以下之鋼鑄件 標準編號:00001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規格:4 樣品或現貨:現貨
    加工定制:是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建議零售價:35.00



    適用材料:
    適於加工淬火鋼、不銹鋼、淬硬不銹鋼、鎳合金和鈦合金、鑄鐵、玻璃纖維增強復合材料等
    主要特性: 細顆粒碳化鎢棒料韌性高,被覆TiAIN,耐磨性高,能對熱處理模具直接進行粗加工到精加工,減少換刀
    次數,提高機床效率,減少模具制作過程;建議加工THRC55以下之鋼鑄件,中高轉速。

     

    鎢鋼刀分類規格*柄徑*全長(MM)單價
    鎢鋼塗層平刀HRC55°1*4柄*50L52.00
    1.5*4柄*50L52.00
    2*4柄*50L52.00
    2.5*4柄*50L52.00
    3*4柄*50L52.00
    3.5*4柄*50L52.00
    4*4柄*50L52.00
    φ5.0mm*6柄*50L80.00
    φ6.0mm *6柄*50L80.00
    φ8.0mm*8柄*60L146.00
    φ10.0mm*10柄*75L220.00
    φ12.0mm*12柄*75L312.00
    φ14.0mm*14柄*100L550.00
    φ16.0mm*16柄*100L710.00
    φ18.0mm*18柄*100L846.00
    φ20.0mm*20柄*100L1044.00

    鎢鋼銑刀  是一種用鎢鋼(硬質合金)   ,又稱之為鎢鈦合金制作   的刀具。   一般主要用於數控加工中心,   cnc雕刻機。也可以裝到普通   銑床上加工一些比較硬不復雜   的熱處理材料, 鎢鋼銑刀 應用廣   ,使用高速加工。   鎢鋼銑刀硬度為維氏10K,僅次於鑽石。正因如此,鎢鋼銑刀具有不易被磨損的特性,但質脆堅硬不怕退火。   它的價格比一般銑刀要貴許多,它的價格與它的刀長和直徑呈正比的。

    種類

      1.可分為標準刀,一般直徑有(1---20,)。鎢鋼4刃、2刃銑刀,鎢鋼球刀,鎢鋼圓鼻銑刀。    鎢鋼圓鼻銑刀   2.非標準刀,直徑不定,形狀怪異,種類繁多。

    長度

      分為標準的和加長的。一般同一直徑的加長刀要比標準長度的要貴。   硬質合金銑刀主要分:整體硬質合金銑刀. 硬質合金直柄槽銑刀. 硬質合金鋸片銑刀. 硬質合金螺旋鑽銑刀. 硬質合金機用鉸刀銑刀.

     鎢鋼銑刀和高速鋼銑刀有 什麼不同

    懸賞分:0|提問時間:2010-9-9 11:41|提問者:匿名

     

     推薦答案

     

    兩種銑刀所用的原材料的是不同的,生產工藝不同。
    鎢鋼銑刀所用的原材是硬質合金,俗稱鎢鋼。
    高速鋼銑刀所用的原材是高速鋼。
    硬質合金銑刀一般是用硬質合金圓棒料制造而成的,普遍是用數控工具磨床為加工設備,金鋼砂輪為加工工具,通過電腦或者G代碼編輯加工路線一次成型制造而成,這種加工方式具有效率高,精度高,批量化生產一致性好等優點,缺點為大多數設備為進口產品,一般價格再100萬元以上。
    還有就是用普通設備加工而成,分為磨槽機加工螺旋槽,端齒機加工端齒及端後,清邊機(周齒機)加工周齒,這種產品需要按各種工段分開進行加工,所耗費的人力成本是很高的,而且批量化生產產品的質量都是要靠工人自身操作機器的熟練程度來控制的,所以在精度和一致性上會差一些。
    另外硬質合金的銑刀質量還要取決於所選用硬質合金材料的牌號,一般要根據被加工材料來優選合金牌號,總的來說合金的晶粒越小越好。
    高速鋼銑刀和硬質合金不同的地方在於高速鋼需要經過熱處理工藝才能提高它自身的硬度,普通的鋼材不管是什麼鋼隻要是沒有經過熱處理的,它本身都是軟的。現國際上如美國流行的是M42牌號的高速鋼和M7牌號的高速鋼,其中M42高速鋼綜合性能最好,不管是被磨削性,硬度以及紅硬性都很好,但是M42高速鋼含有8個鈷,鈷是稀缺不可再生資源,所以M42的價格很貴,一般在30-20萬之間,當然個別回收料生產的國產M42價格會便宜,另外國內流行的有W18,M2,W9,通用高速鋼和M2AL,W9AL等高性能高速鋼,其中重點介紹下M2AL和W9AL,顧名思義,此兩種牌號的高速鋼是在M2和W9的基礎上加入鋁制作而成,鋁的作用相當於結合劑,把鋼材中的粒子緊密的黏合在一起,這樣鋼材的質量才會好,特別是M2AL是我國專門研制替代M42的高速鋼,用此種高速鋼制作的刀具在80年代曾大受國外市場歡迎,但是隨著市場競爭以及高速鋼過度使用回收料來制造,此種鋼材現在的性能還是要比M42要差一些,不過對於一些要求不是特別特別高的被加工材料,M2AL還是一種很好的選擇,畢竟比M42便宜很多。
    銑刀塗層。
    塗層在銑刀表麵一般大約有3個μ的厚度,主要目的是增加銑刀的表麵硬度,有些塗層也能降低與被加工材料的親和性。
    總的來說銑刀在韌性和硬度上是不可兼得的,而塗層技術的出現在一定程度上解決瞭這種情況,比如銑刀基體選用韌性較高的原材,在表麵塗上硬度高的塗層,這樣銑刀的性能就大幅的提升瞭

    鎢鋼銑刀  是一種用鎢鋼(硬質合金)

      ,又稱之為鎢鈦合金制作

      的刀具。

      一般主要用於數控加工中心,

      cnc雕刻機。也可以裝到普通

      銑床上加工一些比較硬不復雜

      的熱處理材料, 鎢鋼銑刀 應用廣

      ,使用高速加工。

      鎢鋼銑刀硬度為維氏10K,僅次於鑽石。正因如此,鎢鋼銑刀具有不易被磨損的特性,但質脆堅硬不怕退火。

      它的價格比一般銑刀要貴許多,它的價格與它的刀長和直徑呈正比的。種類

      1.可分為標準刀,一般直徑有(1---20,)。鎢鋼4刃、2刃銑刀,鎢鋼球刀,鎢鋼圓鼻銑刀。

    鎢鋼圓鼻銑刀

      2.非標準刀,直徑不定,形狀怪異,種類繁多。

    長度

      分為標準的和加長的。一般同一直徑的加長刀要比標準長度的要貴。

      硬質合金銑刀主要分:整體硬質合金銑刀. 硬質合金直柄槽銑刀. 硬質合金鋸片銑刀. 硬質合金螺旋鑽銑刀. 硬質合金機用鉸刀銑刀.

     

     

     

     

     



    新手教學
    批發德國BOSHI鎢鋼塗層加工HRC55度以下工件銑刀-標準型2/4刃_側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