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192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側銑刀 »
    高耐磨硬質合金型號齊全機夾銑刀片 YG6X 3130511 4160511
    商品代碼: 26119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鑽石 型號:3130511 類型:側銑刀
    材質:硬質合金 是否塗層:非塗層 是否進口:否
    適用機床:多款供選 加工范圍:多種 規格(直徑*全長):15X15(mm)
    多種:多種



















    南宮市辛強硬質合金經銷處座落在美麗的河北省南宮市硬質合金工具城,近幾年來,通過廣大員工的不懈努力,依托市政府的鼎力支持,現已發展成為硬質合金工具產品供應基地,從建廠開始就指定瞭“科技、規模、質量、服務”四大戰略道路,我司機制靈活有效,運轉快捷,重合同,守信用。使用先進的設備和先進的生產工藝,交貨及時。我們擁有一支高科技隊伍,使我們具備瞭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設備和豐富的生產經驗。
    我們主要銷售批發各種型號的硬質合金焊接刀頭、刀片、機夾刀頭、數控刀頭精磨銑刀片、地質礦山拉絲模具、合金板、合金條、合金圓棒,還批發株洲鑽石、山特維克、京瓷、住友、三菱等廠傢的數控刀具、數控刀片、數控刀桿等產品。本公司還長期定做各種異型非標合金刀頭等。公司庫存量20餘噸 ,常年備有常用刀片刀具,為用戶提供售前、售中、售後等一系列完善服務,我公司以快捷周到的服務,全力滿足您的需求創造共有價值實現互惠、互利、共贏、共榮、讓您買的放心,用的舒心,與您共同發展。
    南宮市辛強硬質合金經銷處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電話0319-5351638 手機1593094216 13803741007

    新手教學
    高耐磨硬質合金型號齊全機夾銑刀片 YG6X 3130511  4160511_側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