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19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側銑刀 »
    大量批發零售益詮SC側銑刀
    商品代碼: 26119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臺灣益詮 型號:SC 類型:側銑刀
    材質:高碳鋼 是否塗層:塗層 是否進口:是
    適用機床:皆可 加工范圍:機床加工

    undefined

    所標價格皆是最小型號的價格,若您是大量采購的經銷商,請直接致電我公司垂詢

    益詮工業有限公司寧波總經銷,歡迎新老顧客合作,

    聯系電話:0574-87734833,87371605, 13586693531王女士。 地址:寧波市江東甬港北路223-225號。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買傢須知

    1、歡迎你在出價前提出疑問,讓我們對產品本身或者其它事項達成一致認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貨物應由本人簽收(對於收貨地址內的任何人簽收,我們均視為本人),簽收時務必仔細檢查物品外觀、數量、配件,如發現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簽收並立即致電我們,貨物一旦簽收完畢,就代表雙方對貨物外表、數量、配件一致認可無爭議。

    3所有貨品一經售出,如產品沒有質量問題,一概不予退貨。如產品質量確實存在問題無法使用時,客戶不同意換新,可以給予退貨處理。買傢必須在收貨當天和我們旺旺或者電話溝通確認退貨事宜,並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將貨物完好無損的按照我們發貨的貨運方式返回,所有退貨商品隻退產品本身的金額,所有退貨產生的費用由買傢承擔。

    4、保修承諾:
      自購買之日起產品本身質量問題,1月包換;配件、贈品不在包換范圍(商品特殊註明除外)
    1)保修條例:
     a、正常使用出現質量問題,自購貨之日起7天內可免費更換同一型號的產品,

    b、包換期內產品外觀損傷不提供退貨服務。
    c、隨機配件及贈品,不屬包換和保修范圍。
    2)在下列情況下,包換將自動失效:
     a、產品曾被錯誤操作、疏忽使用或因不可抗力(如:水災、火災、地震、雷擊等)造成的損壞;
    b、產品曾被非本公司技術人員維修或改裝;
    c、產品機身編碼或保修標貼曾被替換、塗改或撕毀;
    d、不按商品說明之安裝、操作或保養;
    e、外觀嚴重損壞、破裂。

    6、不方便使用支付寶交易的朋友,可選擇銀行轉賬交易,具體請聯系我們客服協商。

    7、網絡交易貴於誠信!本公司希望能和每一位顧客都能成為朋友並建立長期合作關系。也希望各位能支持理解。



    新手教學
    大量批發零售益詮SC側銑刀_側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