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19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側銑刀 »
    總代理優勢批發日本佑能union銑刀 假一賠十
    商品代碼: 26119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unio 型號:HSB2040-0400 類型:側銑刀
    材質:鎢鋼 是否塗層:塗層 是否進口:是
    適用機床:銑床 樣品或現貨:現貨 加工定制:否
    是否庫存:庫存

        日本優能/佑能公司是世界銑刀,鑽頭生產的領航者,它生產的的小徑銑刀是同類產品的佼佼者,它的精度高,適用於高品質的產品鑽孔,目前很多著名企業都一直在大量使用,歡迎你的選購.

    本公司為日本佑能總代理直銷,銷售unio全系列產品:硬質合金立銑刀,平底刀,避空型平底刀,避空型圓角刀,球刀,長頸型球刀,鑽頭等。

     





    半徑:R0.15~R6
     商品名:uniotool 日本佑能 HSB系列 2刃球刀進口合金銑刀塗層批發

     

    型號:HSB

    特性:

    1,用於CNC高速加工,在產品高精度、高光面及高耐磨性上有優越的性能。

    2,各種加工方式和各種冷卻方式都可以正常使用。

    340HRC以上的高硬度的模具材加工、能實現比以前更好的加工效率,長壽命、高品質的加工麵。

    4,維持膜硬度、采用耐酸化性改善後的新HM塗層。

    5,使用冷卻方式、油霧、氣冷無論那一種都可以實現穩定的加工。

     

     

    可切削材料:預硬鋼,淬火鋼(~55HRC/~60HRC/~65HRC

     

    適用冷卻方式:A,,水溶性、油性切削液。B,氣冷,油霧冷卻。

     DSC01940

    DSC01937

         

     優勢批發日韓刀具:日本YAMAWA絲錐 日本BIG筒夾刀把,SHOWA聖和刀柄筒夾,YUKIWA刀柄筒夾,日本KURODA黑田精工筒夾,韓國JJ銑刀,日本HITACHI日立銑刀,unio佑能銑刀,SANDVIK山特維克刀片,OSCAR銑刀,日本NS銑刀,日本三菱MITSUBISHI銑刀,日本ATOM小徑鎢鋼鑽頭 , OK岡部中心鑽,瑞士TECNOPINZ筒夾,FP鉸刀,保證原裝正品,假一賠三!

     



    新手教學
    總代理優勢批發日本佑能union銑刀 假一賠十_側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