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1132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高速鋼鑽頭 »
    高速鋼圓車刀
    商品代碼: 26113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KEVTE 金工
    型號:10.0 是否進口:否 材質:高速鋼
    類別:車刀,沖針 產品種類:鑽頭

    【本店承諾】

     

     

     

     

     

     

     

    所有工具均為本廠直銷原裝正貨,絕無假貨。本店新店成立,為瞭答謝新老顧客的支持,所有商品寶貝統一實物拍攝與實價出售。

     

    本店專營所有工具支持支付寶,第三方收款,安全交易有保證。

     

    此外,本店支持其他多種支付方式:銀行直接匯款、一律款到發貨。.如非網上銀行匯款,請註意認真填寫本店的戶名、帳號,並請保留銀行的回單備查。一旦收到匯款,本店會馬上發出貨物。

     

    已經匯完款的買傢,請盡快通知本店長,以免耽誤給你發貨,因為本店這裡的匯款人很多,無法自動確認你的匯款.建議立即給予店長電話聯系、且將您的詳細收貨地址、郵編、真實姓名及聯系電話知會店長,以便本店可及時性為你發貨。

     

    購買多件物品,一般來講,我們一般隻收取一份運費。但是由於工具類商品較重,且中國幅員遼闊,部分較重商品運費需少量加收。

     

    購買多件商品的買傢可以等待本店立即稱出貨物重量而得出確認應收多少運費,去除多收的運費,如有不合理的多收,我們給予返還。郵費均按實收取,拍下後即改郵費。

     

      註:如在本店找不到你想要的品牌工具產品,本店仍支持買傢發圖片或報出品牌型號到客服咨詢幫找,價格定為當次報價!

     

                                    

     

     

     

    買傢必讀】

     

    部分所售商品如需訂貨的,請您在確認是否有貨、價格是否有變化後,核實所需,再拍商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耽擱和誤會.

     

    無論采取何種方式的郵購,我們都會在郵寄前確定貨物的完整性,也請您在收到貨物時當場驗收.

     

    【收貨提示】

     

    收到貨物瞭,為保證您的權益請當承運人麵查驗。如有損壞應由承運人出具簽字和證明,並及時聯系我們,以便我們向承運人索賠.若承運人損壞拒簽或不予當麵查驗可以拒收!完好無損請幫助及時確認付款和評價,謝謝!

     

      在簽收前如果是你的朋友或傢人 門位簽收視同你簽收。希望大傢註意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鄭重承諾】



    新手教學
    高速鋼圓車刀_高速鋼鑽頭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