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9965

  • 進口日本JMS(株)2刃長頸深溝銑刀 優質耐用才是真便宜
    商品代碼: 26099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JMS 型號:JMB2/JMBL2/JMRB2/JMBR2 類型:鳩尾槽型銑刀
    材質:硬質合金 是否塗層:塗層 是否進口:是

        日本JMS EGINEERING CO., LTD.(JMS株式會社)是專門研究開發超硬度合金高速銑刀的企業,在工廠具備5軸機械等的最尖端設備。采用最高質量的微粒子超硬材料和最新TiA?N塗層,生產超硬合金高速銑刀,產品行銷國內外。分為JMS超硬合金高速兩刃球銑刀、深頸錐球銑刀、深頸錐銑刀、圓角銑刀。規格有JMB2、JMBL2、JMRB2、JMLBR2、JMGB2、JMGRB2、JMPB2 系列各種規格,可以根據客戶要求特別加工制作。 日本JMS精密獨特的超硬高速合金銑刀,用於精密模具的加工。海爾模具公司、海信模具公司、大連阿爾貝斯公司等國內知名模具公司及日資加工企業采用瞭JMS超硬合金高速銑刀。
        此外JMS在特殊鋼業界有著很好的業績,尤其在筆頭用快削不銹鋼線材方麵,產品占世界筆頭用快削不銹鋼線用材80-90%的市場份額。在電子、模具用特殊金屬等材料方麵也有很好的實績。 nt color="#ff00ff" style="BACKGROUND-COLOR: #ccffff">下班後請加QQ:1098516037和2447974779nt>

     












     

    請加QQ:

     

    108069611

     

    1098516037

     

    2447974779



    新手教學
    進口日本JMS(株)2刃長頸深溝銑刀 優質耐用才是真便宜_鳩尾槽型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