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96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金剛石刀片 »
    供應深圳威肯3號乾片鋒利性價比高石材鋸片
    商品代碼: 26096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金威肯
    型號:威肯3號乾片 材質:金剛石 適用機械:削片機刀片
    刀片種類:石材機械刀片 是否進口:否 加工范圍:高硬石材、瓷磚、耐火材料等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規格:114*1.8*12*20

    威肯3號乾片,采用熱壓燒結方式,增加產品的耐磨度和於基體的結合度,增強瞭安全性。同時采用12刀頭工藝使之鋒利度達到最大化,增強瞭刀頭的散熱,本產品廣泛用於高硬石材、瓷磚、鋼筋混泥土、耐火材料等的切割,因鋸片的鋒利度好,用戶使用時感覺輕松,切割出的材料整潔美觀,減少工時、性價比高


    為瞭讓您更好的瞭解我們的產品,產品圖片全部采用實體拍攝



     

        鋸片的安裝步驟

     

     

     

    A拔去電動工具插頭

     

     

     

    B清除法蘭和鋸片上的污物。

     

     

     

    C按照鋸片正確的旋轉方向安裝

     

     

     

    D將自鎖螺帽固定緊,在接通電源前,用手轉動鋸片檢查是否安裝正確。

     

     

     

    ■安全警告

     

     

     

    A鋸片使用前一定要檢查是否破損,如有破損嚴禁使用。

     

     

     

    B切割時切勿施加側壓力和曲線、強力、過熱切割,用力要均勻,進刀要平穩。

     

     

     

    C切割操作時,使用的切割設備一定要安裝防護罩,操作者要穿戴安全服、眼鏡、保護鞋、口罩等保護用品。

     

     

     

    D由於違規使用造成的一切後果由操作責任人自負

     

     

     

    ■保養及維修

     

     

     

     

     

     

     

    A如鋸刃上有釉料,用砂輪將其去除。

     

     

     

    B不要將鋸片用來磨削或彎切,定向或直切將能增強其性能

     

     

     

    C本鋸片用於快速切割花崗巖、大理石、混泥土、膠結材料、陶瓷、磚塊及其它一些非金屬的硬脆材料、避免用於切割如煤渣塊、軟水泥、砂漿接縫等一些軟質材料。

     

     

     

    D假如鋸片被打光,表示要麼速度不正常,要麼所切材料太軟。正常做法:用砂輪或耐火磚重新開刃,以利於清除包裹部分。不能連續使用已被打磨瞭的鋸片,不能連續使用過熱的鋸片

     

     

     

       深圳市威肯鑽石工具有限公司坐落於中國最具活力的開放城市-深圳,它是研發、生產、銷售各類金剛石制品的專業制造商。目前主要產品有: 金剛石鋸片( 包括冷、熱壓燒結鋸片; 高頻焊接鋸片;激光焊接鋸片;波紋片; 陶瓷專用鋸片;開槽片等), 金剛石磨輪(燒結磨輪,焊接磨輪), 金剛石刀頭,金剛石鑽頭等. 產品廣泛應用於切、磨、鑽各種硬質材料, 如大理石、花崗巖、混凝土、瀝青、陶瓷、耐火磚等。
      公司以中南大學粉末冶金研究院為技術依托,具有完善的工藝與檢測手段,通過吸收和運用國內外最先進的技術和工藝,生產的“威肯”牌產品質量穩定可靠,贏得瞭國內外廣大用戶的信賴與支持。特別是加壓燒結超薄金剛石鋸片,切割玻化磚、拋光磚、微晶石等硬脆材料性能優異,廣泛出口臺灣、日本、東南亞等市場,深受用戶的好評。
         公司宗旨:以科技為基礎,以市場為導向,盡我們最大的所能,向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主營產品:金剛石、金屬粉末、基體、金剛石鋸片、金剛石刀頭、金剛石工具、金剛石磨輪、金剛石鑽頭、馬路鋸片、刀片、焊接鋸片、銀焊片、熱壓片、冷壓片、分齒片、連邊片;波紋片、超薄片

     

     

     

    歡迎廣大國內外客戶選購!給我們一個機會,您多一個選擇



    新手教學
    供應深圳威肯3號乾片鋒利性價比高石材鋸片_金剛石刀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