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95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金剛石刀片 »
    石英石鋸片鋒利又耐磨
    商品代碼: 26095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樣品 標準編號:2103 品牌:上海榮子
    型號:RZ350 材質:金剛石 適用機械:多款供選
    刀片種類:石材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非塗層
    加工范圍:各種石材加工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規格:350*50*2.4*24

    本公司成立於2003年,主要產品是各種規格多種類型的用於大鋸切割花崗巖、大理石的金剛石刀頭,具體產品包括單片鋸刀頭、組合鋸刀頭、各種異型刀頭等。特別是在大鋸片的刀頭領域裡,本公司所生產的金剛石刀頭暢銷國內外,深受廣大用戶好評。科學的管理,過硬的工藝,使產品具有鋒利度好,耐磨,使用壽命長,高效節能等優點。始終處於領先水平。歡迎廣大用戶光臨!

    聯系人:韓秀榮    電話/傳真:021-39557476 021-39556041 手機:13817553433

    郵箱:ro[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h-rongzi.com



    新手教學
    石英石鋸片鋒利又耐磨_金剛石刀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