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9264

  • 供應高精度剃齒刀
    商品代碼: 260926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品牌:臺灣陸聯LUREN 型號:非標
    材質:熔煉高速鋼與粉末高速鋼 外形:盤形 適用機床:多款供選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外徑70-280mm
    加工范圍:M1.0-7.0 是否庫存:非庫存

    陸聯致力於建立高精度齒輪刀具的生產技術﹐包括刀具的設計﹑制造以及量測。此外﹐我們還提供瞭滾剃刀刃磨﹑滾刀鍍層處理以及各種齒輪刀具修整的服務如下﹕齒輪刀具的設計﹑制造以及量測*齒輪精密量測*滾刀磨刃﹑鍍層以及修整處理*剃刀刃磨*特殊齒形刀具設計*齒輪設計軟件*齒輪加工技術方麵的咨詢服務若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解答關於刀具管理上與應用上的任何問題。




     

    精密剃齒刀

    * 傳統式

    * 對角式

    * 直進式

    * 下過式

    * 小剃刀



    新手教學
    供應高精度剃齒刀_插齒刀、剃齒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