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9218

  • 供應日本不二越NACHI插齒刀等
    商品代碼: 26092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國際標準 品牌:Nachi/不二越 型號:型號齊全
    材質:可選 外形:可選 適用機床:多款供選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規格齊全
    加工范圍:可選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大連宇弘貿易有限公司是專業直銷日本進口五金機械的公司,總部在日本,創立已有6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多傢工廠授權特指定的直銷店,詳情請登陸公司的網站。是日本株式會社不二越工廠授權在中國的指定總代理店(授權書可在公司網站上查詢)。專業批發銷售拉床,拉刀。插齒刀,插齒機。搓齒刀,搓齒機。剃齒刀,剃齒機。滾齒刀,滾齒機等特種刀具及機床。公司並設有專業的工程師為您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後的技術指導和服務。銷售熱線:0411-82631377   手機:13332239585網上交易QQ號1:772032402 QQ號2:1317204778 公司郵箱:[email protected]公司網址:www.dluko.cn有需求者請與公司聯系。



    新手教學
    供應日本不二越NACHI插齒刀等_插齒刀、剃齒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