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90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齒輪刀具 »
    可換刀片式可轉位齒輪銑刀 適用不同模數齒輪花鍵等(有專利)
    商品代碼: 26090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美國ADVENT 型號:齒輪銑刀 齒輪刀具類型:齒輪銑刀
    材質:硬質合金 適用機床:銑床 是否進口:是
    規格:可換式齒輪銑刀 加工范圍:適合不同模數的齒輪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ADVENT可轉位齒輪銑刀的技術特點I
    由滾齒或插齒工藝         變革為基於特種成型銑刀的銑削工藝
     
     
    u傳統的齒輪加工大多基於滾齒或插齒工藝, 其一般需要專用設備而且加工速度偏低。
     
    u目前立式或臥式的加工中心越來越變成機加工設備的主流。 從精益生產的原則,若能利用加工中心的優勢,開發出加工齒輪的工藝, 不僅設備投資會更加優化(不用或少投應用麵窄的專用設備), 而且可以使得加工中心程控化,精度和效率高的特長得以全麵發揮。
     
    uADVENT基於可替換式特種刀片技術的可轉位齒輪(槽)特種成型銑刀的創新性技術使得采用加工中心加工齒輪的理想得以實現(要求加工中心是剛度較高的設備類型)。
     
    u根據北美的實際使用數據, 可轉位齒輪(槽)特種成型銑刀的銑削工藝 的加工效率比滾齒或插齒工藝高10-12倍。
     
     
    uADVENT可轉位齒輪銑刀以其新穎、受專利保護的獨特的設計,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藝和品質,開創以加工中心加工齒輪嶄新工藝;
     
    uADVENT可轉位齒輪銑刀優化的切削機制結合精美的冷卻系統,使得切削過程流暢、高效、準確,隻產生短切切屑短,排屑通常。因而加工出的齒輪表麵光潔度高完美超過除瞭磨制之外的任何加工方法。
     
    u對品質要求高,數量大的產品和行業(如如汽車,摩托車,通用機械等造等)是一個優化高效的選擇。


    新手教學
    可換刀片式可轉位齒輪銑刀 適用不同模數齒輪花鍵等(有專利)_齒輪刀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