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89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齒輪刀具 »
    供應矩形花鍵滾刀(圖)
    商品代碼: 26089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HuaXin 型號:全 齒輪刀具類型:花鍵滾刀
    材質:高速鋼W6Mo5Cr4V2 適用機床:銑床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齊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非批發






     

       我廠位於浙江東部沿海.是一傢股份合作企業.成立於1995年下半年.是專門從事非標齒輪、差速器、切削拉削刀具、蝸輪、蝸桿以及其它通用機械零配件制造的綜合型企業。

    工廠現有占地麵積9500平方米。在全員工努力下2004年改版換證順利的通過瞭ISO9001:2000認證。我廠本著上質量第一,服務第一,誠信為本的宗旨.從創業的10餘名員工發展到現有的240多名。

    從2000年下半年開始我廠投入瞭大量的設備,進入瞭汽車行業於變速箱廠配套。先和吉利汽車變速箱廠配套相關零件,繼和夏利汽車、奇瑞汽車、力帆汽車配套廠傢配套,

    以及園林機械,紡織機械,減速機機械等其它機械制造廠傢配套至今深受各配套廠傢的好評。

    同時在全體員工艱苦努力的拼搏下,從開始的註冊資本30萬元發展到現有的資產4000多萬元。目前我廠每月可生產汽車變速箱零部件2萬套,蝸輪、蝸桿3萬套左右,

    通用機械零配件2萬臺套,機械切削刀具1萬件左右,力爭明年各種產品增浮100%以上。

       在新產品的研發上我廠尤其關註。對於在新產品的開發上備有相當充足的專用資金。我廠擁有高級工程師3名,高級技師25名,

    客戶可來圖來樣,我廠從樣品的測繪、材質的分析、圖紙的分解、各工序的編制以及工裝、檢夾具都有相當的水準。

    從開發、試制到成品我廠一般15天至60天基本可以完成樣品的交納。一次性合格率達到95%以上,基本上能夠滿足該產品的各項技術要求。

       我廠的主要生產設備有:數控銑床、數控車床、萬能銑床、車床、滾齒機、剃齒機、蝸桿冷擠壓機、花鍵銑床、插齒機、刨齒機、拉床、滾絲機、格裡森銑齒機、磨齒機、蝸桿磨、萬能螺紋磨、花鍵軸磨床、外園磨、內園磨、平面磨、無心磨、沖床、拉伸機及其它相關專用輔助設備、熱處理設備等180餘臺。

    檢測設備有萬能齒形齒向檢查機,投影機,萬能工具顯微鏡,光學分度頭,齒跳機,偏擺機,高精度單盤漸開線檢查機,磁粉控傷機,蝸輪蝸桿綜合檢查機,金相顯微鏡,硬度機以及其它專用檢測機器和檢具。

       我市屬機械密集形基地,鍛造業、鑄造業、壓鑄業及其它機械相關加工業樣樣具備。各種臥、立式加工中心,三座標測量機、光譜機、原材料理化分析、熱處理金相分析,包括其它機械性能測試等均可委托代理,能夠一條龍服務所有機械化零配件業務。

       我廠全體員工熱烈歡迎各界朋友來我廠考察指導,同創輝煌大業。

     



    新手教學
    供應矩形花鍵滾刀(圖)_齒輪刀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