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89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齒輪刀具 »
    供應同步帶輪滾刀
    商品代碼: 26089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
    品牌:溫嶠 型號:S 齒輪刀具類型:帶輪滾刀
    材質:W18 適用機床:車床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S8M Z40 加工范圍:/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本公司生產各種規格的同步帶輪滾刀,同步帶輪滾刀:1M,3M,5M,8M,14M,20M,S2M,S3M,S4.5M,S5M,S8M,S14M,H型,L型,MXL,XL型,XH,XXH型,XXL型T2.5,TT5,T5,T10,T20,AT3,AT5,AT10,AT20,2GT,3GT,5GT,8GT,RPP3M,RPP5M,RPP8M,RPP14M,2MR,3MR,5MR,8MR,14MR,8YU及汽車同步帶輪滾刀等.並可根據客戶來樣或來圖定制,也可為客戶提供設計圖。歡迎各方來電聯系。

    公司介紹
    公司圖片    本廠地處浙東黃金海岸---溫嶺市境內,距上海約5小時的車程,距寧波港150公裡,溫州機場越1小時車程,甬臺溫高速穿境而過,創建於2000年,是個規模一般的企業。公司生產麵積3000多平方米,職員50人,專業技術人員5人,是一傢集沿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生產廠傢,產品分為銑刀、鉸刀、鑽頭、合金等系列產品。
    公司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誠實守信為原則,致力於努力完善,不斷創新為己任。因此企業得到瞭不斷的發展和壯大,產品以其完美的造型,精致的生產工藝,穩定的質量和優質的服務,受到瞭國內外客商的好評和青睞。公司將一如既往的堅持“質量第一,顧客滿意,穩健踏實”的質量方針,堅持以質量為主線,管理為基礎,市場為目標的宗旨。真誠希望與天下朋友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發展雙方經濟,一起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主要經營有:銑削刀具、孔加工刀具、螺紋加工刀具、齒輪加工刀具、拉削刀具、鋸削刀具和車削刀具等七大類金屬切削刀具。共計100多個品種,兩萬多個規格。主要產品采用瞭國際標準。同時還可根據用戶的需求承接各種非標準刀具訂貨


    新手教學
    供應同步帶輪滾刀_齒輪刀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