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898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齒輪刀具 »
    特價供應哈一工品牌齒輪滾刀M6.5-A級(企業標準)
    商品代碼: 26089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GB/T6083-2001 品牌:哈一工 型號:齒輪滾刀M6.5-A級
    齒輪刀具類型:齒輪滾刀 材質:高速鋼 適用機床:滾齒機,滾齒機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M6.5 高工鋼 A級
    加工范圍:用於加工齒形符合GB/T6083-2001標準基本齒條齒廓,精度符合GB/T10095.1、GB/T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用途:齒輪滾刀用於加工齒形符合GB/T6083-2001標準基本齒條齒廓,精度符合GB/T10095.1、GB/T10095.2的齒輪
    特點及精度:滾刀技術條件按GB/T6084-2001生產,結構為單頭、右旋或左旋,軸向直溝,零度前角。分為兩種基本形式:Ⅰ型為加大直徑,為於AA級滾刀;Ⅱ型為正常直徑用於AA、A、B、C級四種精度的滾刀。

    杭州大虹工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 年,專業銷售國內外知名的工具,量具,銑削刀具,齒輪刀具,數控刀具,拉削刀具,小件機械設備,總部位於杭州市臨平商貿園區,有200 平米的工量具,數控刀具展示廳,目前在杭州市德勝中路京誠機電市場設立專業工量具配貨中心 ,服務浙江及周邊地區市場,還在全國規模最大的工量具集散地溫嶺 浙江工量刃具交易中心 設有《哈一工》專賣店,通過員工長期共同努力,公司不斷創新經營模式,在本地區行業當中享有極高美譽度,本公司代理的哈爾濱第一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哈一工》產品連續五年評為優秀經銷商,多年銷售量居全國第一,《杭工》系列產品評為最大經銷商,並經銷:成都量具刃具有限公司,量具刃具,環塞規,日本YAMAWA螺紋絲錐,日本住友SUMITOMO數控刀具,公司倡導——努力成為您最受信賴的供應商,在質量,價格,服務上有獨特優勢的企業。

    大虹工具——專註工具二十年,是杭州地區工量具行業規模最大的代理商,是《哈一工》品牌授權全國銷量最大的經銷商,每個產品確保原廠純正,產品價格市場最低

    本公司也是浙江地區唯一代理哈爾濱第一工具有限公司的經銷商,並承接哈一工復雜刀具業務。公司有眾多專業水平的工程師為各廠商解決技術設計難題,並且常年提供跟蹤服務。我們堅持“深層次融入市場,專業的服務客戶”的理念,同時以“最低的價格、優質的產品、直觀的服務”誠邀各地區分銷商合作加盟,攜手共進,實現互贏。我們相信,杭州大虹工具,能做得更好、走得更遠、變得更強。

     

    買傢須知

    關於快遞:本店默認快遞為 天天 快遞和 申通 快遞,如需發其他快遞請備註!

    關於支付:款到發貨支持支付寶付款!

    關於發貨:本店下午 4 點前 付款的當天發貨,下午 4 點後 付款的第二天早上發貨,由於本店線下批發,有時會有缺貨現象,我們會旺旺或電話另行聯系,盡快安排發貨!

    關於收貨:本店商品在發貨前都會仔細檢查後再發貨,所以貨物收到時請務必驗收後再簽收.如有少件、變形、破損等問題請當場與我們聯系,簽收後將默認同意本店所有條款!

    關於退貨:一經出售,除非是該產品本身存在質量問題,由於買傢型號規格選擇錯誤概不退貨!不能接受者請勿拍!

    關於保修:按出售的相關產品的售後服務指南的有關規定進行保修! 易耗品不在保修范圍

     

     




    新手教學
    特價供應哈一工品牌齒輪滾刀M6.5-A級(企業標準)_齒輪刀具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