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863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金剛石車刀 »
    供應金剛石PCD車刀
    商品代碼: 260863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斯丹達 型號:VNMA 標準編號:VNMA
    類型:精車刀 材質:金剛石 適用機床:車床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12
    加工范圍:鋁合金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公司投入大量資金,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設備,設備性能及先進的工藝在國內同行中處於領先水平。公司擁有壓力燒結爐、精密自動壓力機、CNC高精度磨床、CNC五軸高精密工具磨床、高頻焊接及配套設備、專業分析檢測設備等百餘臺套。

    公司產品定位於國內高端刀具市場, 產品主要用於替代進口刀具。主要以生產PCD成型刀、PCD銑刀、PCD鑽頭、PCD鉸刀、PCD刀片、CBN刀片、陶瓷刀片,耐磨零件,復雜難成型產品為主。公司現有PCD刀具全部采用進口聚晶金剛石母材,100%直接進口的原材料。公司所有產品均采用國際先進的生產制造工藝,全部使用瑞士Ewag專用金剛石磨床進行刃磨,配合高精密檢驗設備以及國際一流水平的質量控制和檢驗標準, 產品的穩定性和一致性控制已能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目前,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航天、航空、汽車、模具、機械加工等領域。

    我們的優勢

    1.緊跟國際市場,善於引進、消化、吸收德國的制造技術;
    2.立足於中國大型的汽車制造基地,擁有一大批長期緊密合作的夥伴和優 秀客戶;
    3.根據客戶的要求來設計制造各種非標刀具,並能為客戶推薦各種合理化建議,大大節約客戶的生產成本,使客戶能致力於產品的改進與開發;
    4.快速的交貨周期:標準刀片1周內交貨,非標產品3周內交貨;
    5.值得信賴的質量,合理的價格。完全相當於進口產品的質量,優秀的性價比

    北京海特博瑞科技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北京海特博瑞科技有限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咨詢電話: 010 67586336       郵箱: [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供應金剛石PCD車刀_金剛石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