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86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金剛石車刀 »
    超硬金剛石刀具 CBN刀具
    商品代碼: 26086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鑽石 型號:超硬刀具 標準編號:CBN
    類型:精車刀 材質:金剛石 適用機床:車床
    車刀角度:90(度)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金剛石刀具 CBN刀具 加工范圍:機械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現貨



















    天然金剛石(ND)刀具
        天然金剛石(ND)刀具俗稱為天然鑽石刀具。天然金剛石的硬度和導熱系數是自然界物質中最高的因此天然金剛石(ND)刀具特具有單位刀耗低 壽命長使用方便等特點並能保證極高的加工精度和鏡麵光潔度,粗糙度Ra≤0.01um,△14以上.刀尖圓弧精度<1um,刀刃圓弧半徑達到納迷量級,切薄能力<10mm.特別適合精加工銅鋁及其合金材料,在航天珠寶加工鐘表機器機表制造光學機器等領域.廣泛應用,如:金銀首飾車花銘牌銘板高光批花鋁合金 壓克力麵板的高光倒角,各種鏡麵高光CD紋車削菲涅爾透鏡模具電機換向器制筆鐘表配件及有色金屬反鏡定向陀螺計算機 硬碟基體隱形眼睛人工晶體復印機矽鼓錄象機磁鼓等高科技產品的鏡麵切削.
        天然單晶體金剛石刀具根據其裝卡方式可分為封壓式與釬焊式兩種.封壓式刀具主要用於鐘表配件首飾車花和裝飾麵殼的鏡麵高光加工;釬焊式刀具由於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高強度單麵釬焊技術,焊接強度達到300~400Mpa,具有精度高,抗振力強,切削排出流暢,修磨次數多等特點,廣泛用於超精密鏡麵車銑削.
        由於用戶加工不同的產品和所要求的精度各不相同,一般天然單晶體金剛石刀具需根據用戶所提供的圖紙制造,或專門為用戶進行設計並制造.
    聚金剛石(PCD)刀具
        聚金剛石(PCD)是一種人工合成產品,它是以金剛石粉末為原料在高溫高壓下燒結而成的,其硬度可達HV10000.聚晶金剛石刀具是采用特殊的研磨方法加工刀刃平整度小於0.5um.具有能承受沖擊負荷,刀具壽命長,可重復修磨使用,耐用度較硬質合金提高幾十至幾百倍,在數控機床組合機床及自動化生產線上愈加顯示特別好的效果.
        主要適合加工有色金屬和非金屬,對銅 鋁 錳 金 銀 鎂 鈦等所有有色金屬及其合金具有很好的切削效果.聚晶金剛石(PCD)刀具廣泛用於汽車摩托車發動機活塞輪轂軸瓦連桿光學機器電機換向器銘牌銘板五彩高光批花各種五彩高光CD紋車削及木材 陶瓷 玻璃 玻璃纖維花崗石 石墨 尼龍 塑料等非金屬材料加工.
    立方氮化硼(PCBN)刀具
        立方氮化硼(PCBN)是繼人工合成金剛石之後出現的第二種無機超硬材料,其硬度略次於金鋼石,熱穩定性好,耐熱性可達到1400~1500度,比金剛石的耐熱性(700~800度)幾乎高一倍.立方氮化硼(PCBN)刀具主要適合加工各種黑色金屬及其合金材料;最適合於各種淬硬鋼(碳素工具鋼 軸承鋼 模具鋼 高速鋼)珠光體灰口鑄鐵(釩鈦鑄鐵)冷硬鑄鐵高溫合金(鎳基合金鈷基合金)及表麵噴塗堆焊的加工.具有使用壽命長,減少換刀次數,補償停機所花的時間,使數控機床和自動化生產線的高效能得到更充分的發揮,可以改變傳統的機械加工方式(即淬火前用刀具粗加工和淬火後用砂輪精加工的方法),從而能在一臺數控機床進行淬火前淬火後的車削加工(以車代磨),具有很好的經濟效益.
    天然鑽石四方拉絲模 

    規格全,品種多,庫存充裕。接受非標定制。

    因為專業,值得信耐,濟華人專業,敬業,為您提供優質優價的產品。

    本公司常年經銷批發;硬質合金刀頭,焊接車刀,精磨銑刀片,地質礦山,各種數控刀片,陶瓷刀片,金剛石刀片,CBN刀片。定做各種非標刀具。

    上海平秀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平秀貿易創業以來,"誠信為本.品牌經營.服務至上.質量第一.顧客為上"為宗旨.長期以來深受廣大用戶的喜愛和支持.展望未來,平秀將一如既往.站在工具發展的最前沿,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先進的理念和技術.為瞭迎和市場挑戰.本工具行將不斷努力增加自身的技術含量.來報答廣大客戶對我們支持.上海平秀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傢經營國產工量刃具.硬質合金.數控刀具.品牌有株洲鑽石,自貢長城。上海工具廠.上海刃具廠.上海量具刃具廠.上海自九量具有限公司.上海申利螺紋工具有限公司.哈爾濱量具刃具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哈爾濱工具廠.哈爾濱第一工具廠.哈爾濱第二工具廠.哈爾濱螺紋工具廠.成都成量工具有限公司.西南工具集團有限公司.西南數控刀具有限公司.桂林量具刃具廠.桂林廣陸數字測控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量具刃具廠.關中工具廠.常熟量具刃具廠.無錫新錫量量刃有限公司.靖江量具有限公司.等國內量具.刃具廠

    上海平秀貿易有限公司 主營批發株洲鑽石切削工具有限公司生產的鑽石牌硬質合金,機夾刀片,焊接刀片,數控刀片,車削刀具、銑削刀具、孔加工刀具、滾壓工具、機床附件、銑類數控刀柄、硬質合金制品,品種多,規格全,近年來,企業不斷加大投入,致力於發展數控刀具國產化,持續改進管理,追求完美質量。公司本著做人重品德,做事重品質的理念;以高品質、底價位產品行銷全國各地。多元化產品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相信我們共同的合作,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明天。主要產品:CNC精密刀柄(BT/JT/XT/NT/CAT/DAT-30/40/45/50/60)、整體硬質合金、鑽頭、銑刀、鉸刀、鑽鉸刀、鏜刀、孔加工刀具等,我廠為生產汽車、機械、泵,閥門,機床,模具行業等廠傢提供各種成型非標準刀具,產品主要配套加工中心,數控機床專機等高精度機床使用。並承接各種非標刀具的設計和制造。謹此歡迎新老用戶來電來函洽談訂購。企業保證:為提高用戶生產力,降低用戶生產成本,解決用戶切削難題,滿足用戶加工質量。以質量第一,信譽至上,交貨及時,竭誠為制造行業服務!

    聯系人:趙經理

    電話: 13917771068   021-63507512.63512781

    傳真:021/63512781

    http://shpingxiu.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超硬金剛石刀具 CBN刀具_金剛石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