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860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金剛石車刀 »
    供應進口金剛石刀、鉆石刀具
    商品代碼: 26086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銳鋒RF 型號:ND 標準編號:0
    類型:鑽石雕點刀 材質:金剛石 適用機床:所有車床
    車刀角度:60-180(度)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非塗層
    規格:3mm 加工范圍:金銀銅鋁 是否庫存:非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專用於金、銀、銅、鋁、亞克力、塑膠等鏡麵、高光加工,鑽石刀具產品有:批花角度刀、車床角度刀、高光倒角刀、圓點(打點)刀、圓圈刀、內外R刀、鏡麵拋光刀(金、銀、銅、亞克力、)等。

          專業鑽石刀開發與生產,除瞭對金屬起高光作用外,對有機玻璃(壓克力)的拋光(高光)更是高科技的體現。原始的拋光方法:工序多;對人體有害;產量低;不整體;透光不自然等等。用鑽石刀隻用一道工序,比合金刀耐用50-200倍以上,效果一流,工藝產品如:手機鏡片倒角;各種壓克力(導光板)直邊、斜邊透光加工;鐘表玻璃仿形;銑平面、斜麵、端麵(周邊)的透光鏡麵高光;鏡片高光銑槽;高光鏜孔;壓克力圓棒透光精車等等,一切鑽石刀工序後免再用人工拋光。鑽石產品有:平面拋光刀;鑼邊倒角刀;雕刻刀;直邊刀;鏜孔刀;各種成型刀等。都能讓亞克力產品達到高透光效果,邊線分明,精打細算,更有效益。

     



    新手教學
    供應進口金剛石刀、鉆石刀具_金剛石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