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78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精車刀 »
    【熱銷】承接非標定做 服務一流 交貨期快 品質保證 數控切槽車刀
    商品代碼: 26078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RIF 日豐刀具 型號:MGEHR2020-3 標準編號:000017
    類型:精車刀 材質:合金鋼 適用機床:車床
    車刀角度:90(度)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發黑 加工范圍:切槽 切斷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產品圖片


     
    產品說明
    數控刀具是機械制造中用於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稱切削工具。廣義的切削工具既包括刀具,還包括磨具;同時“數控刀具”除切削用的刀片外,還包括刀桿和刀柄等附件!
    公司簡介

    日豐刀具在臺灣成立於1988年,在上海成立日凱數控工具有限公司在開發國內國際市場、設計和生產刀柄和鏜桿有20多年的經驗,一直為國內外機械行業和刀具廠傢生產外徑車刀架、內徑車刀架、切槽刀車刀架、螺紋車刀刀架,合金立銑刀,BT刀柄,DAT刀柄,ER刀柄等等。是數控車刀行業內的知名制造商。                      
       日凱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檢驗機器,一流的測試中心,配備計算機網絡系統,實行數字化管理。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加工工藝采用世界先進技術。先後實施品牌戰略、多元化戰略和國際化戰略。2009年底,日凱進入第四個戰略階段—全球化品牌戰略階段。經過20多年來的努力,使“RIF日豐”在數控刀具行業內的美譽度大幅提升。
        我們產品可分為三大系列:車削,銑削和鏜削。日凱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和開發能力。高級工程師20多人,對刀柄刀桿設計、模具開發和生產工藝進行創新和提高,以確保技術的創新和新產品的開發。我們配置以下設備:立式加工中心,臥式加工中心,數控平面磨床,數控外圓磨床,數控工具磨床,數控銑床,數控車床,有高檔真空熱處理設備,三維檢測機,電腦檢測中心。我們有全套的生產、檢驗和測試的先進設備。刀桿的年生產能力約有60多萬把。強大的研發能力、完善的生產設備和先進的管理系統確保我們產品的質量。截止2010年,公司獲得多項專利。
        日凱公司嚴格執行ISO9001:2002質量管理體系。在國內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與獨立的銷售網絡。日豐將繼續發揚“質量第一、服務客戶”的企業精神和“開拓創新、共享雙贏”的工作作風,深入推進信息化流程再造,以人單合一的自主經營體為支點,通過“虛實網結合,即需即供”的商業模式,努力打造滿足用戶動態需求的體系,一如既往地為用戶不斷創新服務,創出中華民族自己的世界名牌。
       上海日凱數控工具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聯系方式

     

    電      話:86 021 64608601  15902162388 

     

    傳      真:86 021 64608601 

     

    地      址:中國 上海市閔行區 普洱路88弄24-301號 

     

    阿裡旺旺:whsrif 

     

    Q       Q:896394052

     

     



    新手教學
    【熱銷】承接非標定做 服務一流 交貨期快 品質保證 數控切槽車刀_精車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