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76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花鍵滾刀 »
    滾刀 漸開線花鍵滾刀 硬質合金滾刀 日本九州精密滾刀
    商品代碼: 26076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非標準件 標準編號:ksk_2-5-1
    品牌:日本九州精密滾刀 型號:漸開線花鍵滾刀 滾刀類型:花鍵滾刀
    材質:硬質合金 適用機床:多款供選 精度等級:AAA級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規格齊全
    加工范圍:多款供選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價格:價格可以商議

    日本九州精密滾刀--漸開線花鍵滾刀

    漸開線花鍵滾刀的用途以及新舊JIS標準齒形

      深圳市突世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從事機械設備及配件、電子產品及配件的購銷,國內貿易以及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等的專業貿易公司。
      目前主要經營國產、進口的滾刀類(朗曼達品牌以及 日本九州精密滾刀系列、蝸輪滾刀及蝸桿滾刀、銑鐵刀片);日本HAMAI(濱井---浜井)品牌的各種閥門、球閥;國產、進口研磨機輔料及配件; 日本大阪精密機械檢測機;日本濱井雙麵研磨機和拋光機等。
      深圳市突世貿易有限公司能為客戶提供專業水準的「技術服務」,為客戶優化選擇最優性價比的全系列優質產品。深圳市突世貿易有限公司遵循「為顧客創造新價值,誠信為本, 態度為善,質量為優」的經營理念, 依靠優良的品質、專業服務、努力創新的精神,以對社會、 對客戶負責的態度,勇於實踐,努力和客戶一起開拓新的藍海!

     主營產品
      1、日本九州精密滾刀系列:各種型號齒輪滾刀、 蝸輪滾刀、蝸桿滾刀。
      2、朗曼達大中小模數各種型號齒輪滾刀、 蝸輪滾刀、蝸桿滾刀,銑刀片。
      3、日本HAMAI品牌的黃銅BBS系列 ;標準通經RBS系列;全通徑HBS系列;全通徑FBT系列;全通徑FST系列 ;黃銅材質以及不銹鋼材質三通球閥、高低壓蒸汽閥、內外螺紋球閥、不銹鋼材質的BSS系列 ;高品質SCS14材質全通徑TSS系列;縮徑BST系列 ;小型氣動球閥、 不銹鋼禁油處理球閥、LP燃氣閥、小型電動閥等。
      4、日本大阪精密機械檢測機。
      5、日本濱井雙麵研磨機和拋光機。
      6、國產、進口研磨機輔料及配件。
     

      (1)如有您感興趣的商品時,請咨詢本公司詳談商品價格、規格、具體數據、數量、交貨期等!
      (2)商品質量:對所有商品,我們在發貨前都有專門部門進行嚴格質檢,確保無任何質量問題,才給與發貨。
      (3)貨品圖片:圖片均100%實物拍攝,但由於光線及顯示器的原因,您所看到圖片可能會有輕微的色差問題,這是不可避免的,請諒解!

      (4)買傢收到貨物時,送貨員在場時,請查看包裹內貨物是否完好,再簽字,若簽完字,既表示貨物完好,若發現包裹內有損壞,請及時向送貨員反應,謝謝配合。

     



    新手教學
    滾刀 漸開線花鍵滾刀 硬質合金滾刀 日本九州精密滾刀_花鍵滾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