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73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雙刃粗鏜刀 »
    搪刀鏜刀 臺灣世邦HBITT45度反倒角粗搪頭系統組合HBIT40AW 4556
    商品代碼: 26073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臺灣世邦
    型號:HBIT40AW 4556 材質:高速鋼 鏜刀類型:雙刃粗鏜刀
    適用機床:多款供選 是否進口:是 是否塗層:塗層
    規格:HBIT40AW 4556 加工范圍:45-56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HBIT 雙刃粗搪孔刀
    功能:
    1、雙刃粗搪孔刀,粗搪孔本體和粗搪孔刀座齒型組合。
    2、單刃搪孔,校正調整單刃粗搪孔刀座切削孔徑尺寸一單刃精搪孔。
    3、雙刃粗搪孔刀,兩個粗搪孔刀座等高切削相同直徑,可快速進給粗搪孔。
    4、雙刃段差粗搪孔刀,兩個粗搪孔刀座不等高,分別切削不相同直徑,為較大量切削,預留切削尺寸,分割兩段切屑,較容易排屑,為粗搪深孔切削。
    5、在粗搪孔刀的調整,調整螺絲每周轉一圈,使搪孔刀座位移尺寸1mm,相同於外部尺寸刻畫線一格,直徑2mm。
    6、單刃粗搪孔反搪刀,視切削孔徑大小、深淺組合好,做反向搪孔。

     

     

     

    特色:
    雙刃粗搪孔刀,具有齒形組合搪孔刀,極為穩定牢固,在齒形方向調整粗搪孱刀座尺寸,可以使粗搪孔刀座往外前進,也可以使粗搪刀座向內後退,自由的前進退後,在刀具設定機上校正調整粗搪孔刀座切削孔徑尺寸,配合鎖緊刀座螺絲,很容易完成粗搪孔刀座尺寸的調整,結合於搪孔刀柄,極為穩定牢固的粗搪孔刀。

     

     

     







    註:本報價為未稅單價,隻做含稅哦,含稅再未稅的基礎上加17個點。

     

    買傢須知:

    1.如有同類其他產品的需要咨詢請旺旺,電話或者QQ與本公司業務確認,購買產品時請與業務確認是否有現貨,以免影響您的交期。

     

     

     

    2.本公司經銷代理臺灣鉝錡RBH搪刀系列;臺灣仂剛LK刀柄系列;臺灣KLT鎢鋼銑刀,鑽頭系列;韓國特固克,韓國技術的刀桿,刀盤,噴水鑽系列;進口意大利UFS絲錐;常用進口刀片三菱,日立,京瓷,特固克等; 臺灣世邦;臺灣正河源等;臺灣銓寶;臺灣YURAN鑽頭系列;韓國金烏特鑽頭;Any Cut亞肯;DEREK德克;以及性價比優越的國產刀柄筒夾;各種非標刀具等 ;高使用率及超高性價比,並常備有充足庫存

     

     

     

    3.購買後,請留下你盡可能詳細的收貨地址,以及有什麼快遞可以送到,以免因為快遞不送的原因退回,影響您的交期。本店所有報價均為不含稅價格,本公司開具正規17%稅票,如需開票的客戶請在未稅上外加17%以及及時提供開票資料。

     

     

     

    4.產品使用或者技術上麵的問題歡迎來電咨詢瞭解。

     

     

     

    5.快遞簽收時,請當著快遞員的麵拆開認真檢查,是否有損壞,如有問題請拒收並要求快遞公司賠償。如因為仔細檢察簽收後才發現產品有破損的,責任自負。

     

     

     

    聯系方式:

     

    電話:0512-57284492
    傳真:0512-67564200
    手機:15995650512
    QQ:1114632291

     

     



    新手教學
    搪刀鏜刀 臺灣世邦HBITT45度反倒角粗搪頭系統組合HBIT40AW 4556_雙刃粗鏜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