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731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進口鋸片 »
    供應高速鋼圓鋸片 廠傢直銷 量大從優
    商品代碼: 26073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各種品牌 型號:250*275*300*315*350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來電詳談 材質:高速鋼 用途:切金屬專用鋸片
    是否塗層:塗層 適用機床:切管機 規格:1.2*1.6*2.0*2.5
    產品類型:全新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進口:是
    加工定制:是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本產品以耐磨、耐用、優質、高效的特點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節能切口平滑無毛刺,鋸片研磨次數多,可根據鋸切材料任意選擇齒形齒數,能鋸切各種截麵形狀的普通鋼、不銹鋼、銅材、鋁材等,是鋼管傢具、運動器材、旅遊休閒用品、汽車、磨托車、自行車等行業進行量產的最佳設備。

    安全使用鋸片

    1 所配設備應具備安全保護裝置,如:防護罩,斷電剎車,過載保護等。

    2 檢查鋸片有無損壞,齒型是否完整,鋸板是否平整光潔,以及有無其他異常現象,以確保使用安全.

    3 確保機器狀態良好,主軸無變形,無徑跳,軸徑公差為h7。保證鋸片回轉方向與機器主軸回轉方向一致。

    4 法蘭盤內徑與鋸片內徑一致,外徑應不小於鋸片外徑的1/3,並確認其表麵平整光潔,無變形,無端跳。保證鋸片內徑與機器軸徑之間無過大間隙,安裝好法蘭盤,裝好定位銷,擰緊螺母。

    5 工作時,發現聲音和振動異常、切割麵粗糙、或產生異味時,必須立即終止作業,及時檢查,排除故障以免發生意外事故。

     

    硬質合金圓鋸片的修磨

     

    當鋸片不再鋒利,切斷橫截麵粗糙,必須對鋸片進行修磨,否則對切割效果有很大的影響,導致鋸片使用壽命縮短,有以下情況須進行修磨更換處理:

    1:使用鋸片的機器耗能顯著增加

    2:加工材料時,有明顯崩裂現象

    3:合金刀頭的刃口磨損達到0.2MM

    鋸片的修磨,應到專業的修磨機器或公司進行修磨,確保鋸片長期高效使用。

     



    新手教學
    供應高速鋼圓鋸片  廠傢直銷  量大從優_進口鋸片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