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60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機用鉸刀 »
    HSS高速鋼直柄機用鉸刀
    商品代碼: 26060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標準編號:JD001 品牌:杭州金刃 型號:標準
    材質:高速鋼 類型:機用鉸刀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適用機床:車床 鉸孔形狀:圓柱形
    鉸刀精度:H7 錐柄號:0 錐度值:0
    基麵直徑:標準(mm) 全長:標準(mm) 加工范圍:通用
    是否庫存:庫存 是否批發:批發

     

    杭州金刃工具有限公司      

         杭州金刃工具有限公司是集鉸刀.鋸片,三麵刃,,麻花鑽,絲錐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貿易公司,其中鋸片和麻花鑽是我們的主打產品,價格便宜,質量上乘,歡迎各界朋友咨詢及業務洽談。
         
    我們專業生產各種型號的高速鋼鋸片鎢鋼鋸片等,並可根據您的要求,為您訂制生產.產品采用高速鋼等優質材料,引進國內外先進工藝技術,我們的產品主要銷往歐美,東南亞等國傢和地區.
        
    本公司本著誠心,機遇,發展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與國內外客戶攜手開拓更廣闊的發展前景!歡迎有興趣的客戶前來咨詢、洽談!我們將熱誠為您服務!


      品: 直柄機用鉸刀,錐柄機用鉸刀,錐度鉸刀,套式鉸刀等。
    尺寸規格: 直柄機用鉸刀2-20mm,錐柄機用鉸刀、錐度鉸刀10-50mm,套式鉸刀25-100
    表麵塗層 鍍鈦塗層,氮化塗層,氮化鈦塗層。
      1、高速鋼:W6Mo5Cr4V2(M26542)W18Cr4V(W18)W9Mo3Cr4V(W9)等高性能高速鋼,鈷系類M35M42超硬高性能高速鋼。高速鋼材料均鍛打處理,高精度控制淬火

    處理,硬度更高,耐磨更好,綜合性能更好。
    2
    、整體硬質合金(鎢鋼)
      途: 適用於鋼、鐵、鑄鐵等難加工材料的加工,並適應工具鋼、非金屬材料、合金結構鋼、碳素結構鋼、鑄鐵等材料的加工。
    特別註意:接收非標定制,特種定制 。圖片和網上報價供參考,價格隨具體規格,原材料,成本,定購數量變化而變化,如有意向,
    請直接咨詢。





     

    聯系人

    先生

    QQ

    457891392

    聯系電話

    86808009

    聯系地址

    杭州市濱江區通策廣場 5 702



    新手教學
    HSS高速鋼直柄機用鉸刀_機用鉸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