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575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端銑刀 »
    工廠生產大量特優批發供應 硬質合金焊接銑刀 焊合金銑刀
    商品代碼: 260575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臺灣健升 型號:AITB30-050-4C 類型:端銑刀
    材質:硬質合金 是否塗層:非塗層 是否進口:是
    適用機床:銑床 加工范圍:機械模具加工 規格(直徑*全長):外徑30*刃長50*全長135(mm)
    標準編號:AITB30-050-4C 樣品或現貨:現貨 加工定制:是

     

    東莞市健升超硬刀具有限公司      誠征全國經銷商  代理商

    http://jianshengdj.cn.alibaba.com   

    聯系人:柳先生    手機:156 2559 8772   QQ :530 811 815

      

    東莞市健升超硬刀具有限公司 所生產的 精密焊刃式各類刀具 大量用於機械加工業,模具業,汽車零件業等 各種輕重切削加工使用,以臺灣精湛技術與高級鎢鋼刀片,經過各種嚴密制程焊接制成,確保精密度的品質,另外更透過不斷的研發,將刀具壽命價值最大發,為使用者大幅度降低加工成本。對於標準常用刀型有“ / 粗切削立銑刀 T 型刀 三麵刃側銑刀 燕尾槽銑刀 倒角刀 筒型精 / 粗銑刀 平面銑刀盤 全力維持充足的庫存,以即時提供您加工所需,並為提供非標訂制及各類刀具的維修服務,包括換刀刃,切斷研磨底刃,刀刃研利,改徑改柄等,歡迎隨時聯系服務需求!

     

    本公司焊合金銑刀刀刃的材料應用臺灣春保硬質合金焊接而成加工鋼件應用硬質合金牌號 P10 (相對就國內牌號 YT15 YT14 )加工鑄件應用硬質合金牌號 K20   (相對就國內牌號 YG6 )加工不銹鋼應用硬質合金牌號 M10 (相對就國內牌號 YW1 YW2 )刀體材料應用優質的工具鋼加工而成!

     

    非標訂制刀具,根據客戶不同的加工要求而應用更優質的歐美日各品牌的硬質合金加工而成!

     

     

    正粗銑刀

    焊刃式系列1

    全鎢鋼系列圖

    刀具綜合圖

     



    新手教學
    工廠生產大量特優批發供應 硬質合金焊接銑刀 焊合金銑刀_端銑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