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573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刀具、夾具 » 刀具配附件 »
    BT40數控刀柄鎖刀座,鋁鎖刀座 BT40數控刀柄鎖刀座,鋁鎖刀座
    商品代碼: 260573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誠鑫 型號:BT40 材質:GCr15
    種類:刀架/刀櫃 規格:BT40 是否進口:否
    是否塗層:非塗層 適用范圍:全















    山東泗水誠鑫機械廠是一傢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機床附件企業。地處具有中國附件之鄉美稱的---山東.泗水,地理優越,交通便利,信息及時,通訊發達。    公司專業生產各類數控機床附件、銑夾頭、彈簧夾頭、鑽接桿、頂尖、銑刀桿、刀具、鏜刀柄、車床芯軸、木工用回轉頂尖、數控刀柄、數控工具等。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機械、船舶、航空等機械加工領域。現在產品在北京、天津、石傢莊、濟南、青島、徐州等地設有三十多傢指定銷售機構,已形成瞭輻射20省110個城市的銷售網絡。  “品質源於實力”誠鑫公司以高科技為起點,以技術為核心,致力於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量多層次的優質服務,秉承“客戶第一,服務第一”的原則,全心全意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好、最可信的服務,全力滿足客戶的購貨需求。同時,公司不僅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更註重於銷售服務網絡的完善。  “團結敬業,求實創新”是恒瑞公司永遠的企業精神。“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是恒瑞公司一成不變的經營理念。恒瑞公司將本著“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竭誠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最優的產品和服務。

    新手教學
    BT40數控刀柄鎖刀座,鋁鎖刀座 BT40數控刀柄鎖刀座,鋁鎖刀座_刀具配附件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