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05679

  • 供應硬質合金加長錐度鉸刀
    商品代碼: 26056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樣品 是否標準件:標準件
    品牌:jfi 型號:定制 材質:硬質合金
    類型:公直錐度鉸刀

    專業從事鎢鋼刀具的設計、制造與修磨服務。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設備,采用進口和國產優質超微粒鎢鋼材料,為客戶提供高效和高性價比的鎢鋼刀具產品。主要包括:JFI品牌超微粒整體鎢鋼鑽頭,銑刀,鉸刀,鏜刀,孔加工刀具,PCD刀具,航空、軍工、汽車、摩托車發動機、活塞等精密機械制造業的高檔精密刀具,並為用戶設計制作各種復雜非標刀具。

    在精密非標刀具市場上,我公司利用本地化生產的優勢得以快速供貨,我公司的非標刀具供貨期一般隻需要1-2周時間,高品質和較短的供貨期是我公司在非標刀具市場上戰勝其它同行的利器,熱忱的歡迎廣大用戶前來合作!

    如對該產品由需求想瞭解更多詳細資料,請聯系我公司,我公司結成為廣大客戶服務.



    新手教學
    供應硬質合金加長錐度鉸刀_公直錐度鉸刀_刀具、夾具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