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82483

  • 廠傢批發智能鋁箔電磁感應封口機、鋁箔封口機
    商品代碼: 25824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專業生產鋁箔電磁感應封口機,PET感應封口, PE感應封口, PP感應封口,玻璃膠感應封口等,產品廣泛應用與化妝品軟管封口、醫藥封口、農藥封口、玻璃瓶封口、礦泉水封口、甜牛奶封口、酸奶機油封口、水果奶茶等封口。 

     

     

     

     

    鋁箔感應封口機又升級瞭

     

     

    此款鋁箔感應封口機和電磁爐外殼的普通封口機有以下區別:

     

     

    1.智能封口和普通封口兩用

     

     

     

    智能封口時,瓶子直接放到感應頭下麵,如果瓶子裡有鋁箔片,封口機就會工作封口,無需按封口按鍵,如果沒有鋁箔片封口機絕不會封口的,使用更方便(目前市場上99.9%的封口機都沒有這個功能哦!)

     

     

    普通封口時,瓶子放到感應頭下,需要用手按下感應頭上麵的按鍵,機器才會封口。

     

     

    2.防乾擾功能:

     

    普通的封口機按下封口按鍵封口時必須馬上松開按鍵,如果不小心按住,就會導致封口機對瓶子連續封口,導致燒壞瓶子,瓶子裡要是裝的易燃易爆的物品,後果不堪設想,我們從軟件上對此功能做瞭改進,即使您按住按鍵不放,封口機隻會封口一次,絕不會連續封口,保護瞭瓶子和您的安全!

     

     

     

    3.掉電記憶功能:

     

     

     

    由於普通封口機沒有掉電記憶功能,所以您這次調好的功率和封口的秒數,在每次用完拔下電源後就會消失,再次使用時就需要從新調整,這樣對您會造成很大的麻煩!本機特有的“斷電記憶”功能就會杜絕此事。每次開機即可直接使用,不必從新調整,去除您每次忘記具體時間和功率的煩惱!(目前所有黑色外殼的封口機都沒有這個功能)

     

     

     

    4.外殼加厚,檔次升級:

     

     

     

    和黑色外殼對比明顯,增加瞭厚度,改為銀白色外殼,做工更精細。

     

     

     

    請看實拍圖片

     

     

     

     

     

     

     

     

     

     


     

    這個機器使用范圍

     

    這個機器適用范圍是15mm-100間的瓶口直徑!需要更大直徑的機器請與本公司聯系! 

     

     

     

                  技術參數

     


    電源:AC150V-270V                      最高環境溫度:45℃(113F°)
    功率:0.8KW-1.2KW (可調節)             相對濕度(RH):≤80%
    靜態電流:<0.1A                        安全標準: GB 4706 1 1998
    最大允許電源電流:<6A                  外殼防護等級:lp21
    工作頻率:30KHz(±5%)                  外箱尺寸:490*320*135(mm)
    封口直徑:F15-F90(mm)(也有15-130mm)                整機重量:2.7Kg

     
                           性能特點

     


    1.進口單片機控制,西門子IGBT功率管,效率高,耗電低。
    2.自動進行計數功能,有效控制封口數量。
    3.結構設計合理,觸摸麵板操作方便、簡單。
    4.自動加熱、過壓、過流保護功能。
    5.超寬電壓使用范圍。
    6.產品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
    7.自動關機功能,15分鐘內無操作,機器自動關機

     

     

    手持式感應封口機系一種非接觸的封口機器,通過電磁感應瞬間產生高熱,即鋁箔溶合在瓶口上,

     

    此過程適用於大多數避免受到污染的物品之封存,有效地保護產品,避免翻到播撒、擠壓溢出之意外。

     

    本產品廣泛應用於制藥、食品、化工、石油、農藥、化妝品、賓館旅遊用品等輕工行業對容器進行鋁箔封口。

     

     

     

    容器的材料是塑料瓶、玻璃瓶等非金屬材質,如:PE、PET、PP、PVC、ABS等。

     

    采用國外名牌模塊化功率元件,效率高、消耗少?喚鍪視糜諶確廡閱芰己玫木垡蟻⒕郾┎鬧實娜萜鰨?

     

    而且對熱封性能較差的聚酯瓶、玻璃瓶也有較好的封口效果。

     

     使用安全,頻率范圍介於25-100KHz,對人體無傷害,設備裝有過流、過熱、過載等保護裝置。

     

     本系列產品小巧輕便,操作簡單,粘合時間短,速度快,牢度強,性能穩定,適合小批量生產及試驗室作業。

     

     

     運輸說明: 公司所有寶貝所標價格不包含運費,不含稅, 一般情況下走貨運,根據路途的長短按件計費,運費到付。貨運公司一般沒有送貨上門服務,我們隻負責把貨托運到你所在的城市,貨運公司通知你們取貨。

     需要寄快遞的客戶 請聯系客服補差運費。

     

     推薦買傢使用支付寶,保護自己利益。使用支付寶,先收貨後付款
    沒有開通支付寶的朋友可以通過銀行匯款! (款到下單、生產、發貨)
    農行銀行蒼南龍港支行:62284 8033 17940 24017戶名:陳亦將

     


     

    手 機:13868851101  /  18005877855 

     

    電話:0577-68696269 (傳真)

     

    Q  Q:1248767311   旺旺:wzfd1688

     

    E-mail:1248767311@QQ.com  郵編:325802         

     

    聯系人:陳亦將           註:禮拜休息

     

    地址: 浙江蒼南縣龍港鎮文華街51

     

    http://wzfd1688.cn.alibaba.com/

     

    溫州市龍港豐達鋁箔復合材料廠 

     



    新手教學
    廠傢批發智能鋁箔電磁感應封口機、鋁箔封口機_食品藥品包裝機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