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82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制鞋機械 » 其他制鞋機械 »
    批發2012新款韓版時尚可愛平底童鞋(圖)
    商品代碼: 2582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自主
    種類:其它
    操作類型:其它
    產品類型:其它

    貨源類別:訂貨貨號:178
    鞋面材質:人造PU產品類別:單鞋
    適用性別:女適用年齡:小童裝(4-6歲)、中童裝(7-12歲)、大童裝(13-16歲)
    鞋底材質:橡膠穿著方式:套筒/套鞋
    流行元素:車縫線功能:防滑
    是否有燈:沒有是否有響聲:沒有
    圖案:花朵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冬季
    是否外貿:是外貿類型:出口
    最快出貨時間:4-7天顏色:多色
    尺碼:24、25、26、27、28、29、30、31、32、33

     


    優質鞋面料制作,品質有保證,更顯高檔。

    優質鞋里料,穿著更舒適。

    時尚貼合腳版型設計,穿著舒適更潮流。

    精心小配飾設計,打造時尚潮流寶寶。

    優質鞋底,防滑、耐磨。

    精工拼接,優質膠粘合工藝,經久耐穿。

     
     

     

        

     

     


















     




















     
     

     

     

        惠東縣大嶺鎮東正鞋廠是一家專業生產和經營各種鞋類產品的企業,公司位于中國廣東省惠東縣大嶺鎮,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環境。

        公司是一支由管理、研發、生產、質檢、銷售等多個部門組成的團隊,廠房面積2000平方米,月產量100000 箱,年營業額達3000萬元。

        我公司生產的產品質量上乘、價格合理,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一致肯定,產品不僅在國內地區熱銷,還出口至東亞、廣州、南美、中東、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歡迎社會各界前來參觀考察、蒞臨指導,我們竭誠期待與您的合作,選擇我們,成就你我的不同凡響。

     



     
     

     

     

     

     

     

     
    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



    新手教學
    批發2012新款韓版時尚可愛平底童鞋(圖)_其他制鞋機械_制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