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82275

  • 供應-GT4C5自動封罐機
    商品代碼: 25822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GT4C5自動封罐機

    技術參數:圓形罐徑: 126-153 mm
                  圓形罐高:   59-267 mm

    電機功率:    2.2 KW

    生產能力:每分鐘30罐

    本機適用於馬口鐵、鋁合金圓形罐。(空罐生產、實罐生產)

    支持生產:3KG大罐水果、肉制品、蔬菜罐頭;奶粉、豆奶粉、麥片罐裝產品。

    本機應用范圍較廣,調整操作方便,使用可靠。



    【勁隆包裝機械配件經營部】

    專業銷售各種食品機械、真空封罐機、罐頭生產線及各種附屬零件。特殊規格方可來圖來樣加工,多樣化的產品:適應市場的需要,使用者可充分選擇所需的產品,豐富的專業組套,滿足不同的需要。超額的價值:提供客戶合理的價格,額外的產品功能,讓客戶物超所值。人性化的設計:符合專業人士的工作習慣,使用舒適、安全、性能可靠,以及美觀大方的外型設計將給您的產品及工藝提供最佳的品質保證,使操作者的工作效率得到最大的提高。我們能及時幫助客戶解決、協調、處理疑難問題或緊急事件,反應快速,行動有效。可據客戶的要求訂制配套設備服務,完善的服務體系是勁隆優秀品質的延續!
    我們把最好的產品,最好的服務奉獻給最需要的客戶。



    新手教學
    供應-GT4C5自動封罐機_金屬包裝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