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82244

  • 江陰和信覆膜貼設備 HXF-1000
    商品代碼: 25822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HXF-1050E

    江陰市和信印刷包裝機械有限公司位於風景秀美的太湖之濱, 人傑地靈的長江南岸,東臨上海, 西靠南京, 沿江高速(顧山出口)3公裡, 交通十分方便。
            公司成立以來, 憑借長三角這片深厚工業底蘊和機械加工經驗的沃土, 發揮本地包裝機械基地的優勢, 積極引進高級技術人才,以科技創新, 質量第一, 用戶至上的經營理念, 堅持走專業化道路, 博采眾長, 把設備做精做強。成功推出各檔次的電腦套色凹版印刷機和乾式復合機,最近又成功開發金屬包裝領域的HXF-1000B單麵、雙麵覆膜鐵生產線,深受廣大用戶的好評!
            在銷售服務過程中,公司堅持誠信經營。配置價格公開透明,讓客戶買得明白,終身服務,讓每個用戶用得放心。
            展望未來,和信公司將堅持“沒有最好,隻有更好”的質量理念,學習和傾聽用戶的良好建議,踏實工作,竭誠為國內外新老用戶提供一流的設備和服務。

            和衷共濟,信譽第一。

    聯系方式:劉先生  13921267572

     



    新手教學
    江陰和信覆膜貼設備  HXF-1000_金屬包裝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