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82074

  • XWZ-200 高速全自動裝盒機
    商品代碼: 258207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nt face="黑體" size="5"> XWZ-200型多功能自動裝盒機概述
    nt>nt color="#0000ff"> XWZH200型多功能自動裝盒機是我公司結合多年生產經驗,運用先進技術開發研制的機電一體化產品,由加料—紙盒展開—入盒—紙盒激光打碼—噴膠封盒—成品輸出等部分組成,采用機、電、光、氣一體化自動控制,實現藥品包裝自動化生產,各操作環節采用先進的檢測手段,不合格產品自動剔除,保證成品合格率100%,將人為差錯控制在最低限度,有效的防止瞭藥品在包裝過程中受污染導致質量下降,保證藥品包裝生產過程完全符合GMP的要求,並大幅降低瞭生產成本及勞動強度。

      主要功能:物料自動分料、供料;紙盒自動展開、物料自動裝盒、同步打印(三排)批號、紙盒自動封口、廢品自動剔除。
      適合對象:枕包、鋁塑泡罩藥版、瓶類、軟膏類及矩形或片狀物品。
    nt>

     



     



    新手教學
    XWZ-200 高速全自動裝盒機_其他包裝成型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