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582010

  • 薄膜封口機 手持式封口機 2012上市專供出口
    商品代碼: 25820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深圳市惠士頓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封口機,數字顯示新款上市,專供出口

    新型手持式封口機

    技術參數
    品名:微電腦數顯手持式封口機
    型號:HSD-200/300/400  三種封口長度
    電源:110-220V/50Hz    二種電壓都可訂制
    功率:230
    溫度:0-400℃
    溫度標準:上下溫差5度
    封口長度:200mm-300mm-400mm-500mm
    封口速度:3.3m/min
    外形尺寸:290×94×160mm
    整機材料:鑄鋁
    重量:1.5kg
    產品介紹:本產品屬巧便型產品,本產品主要用於塑料膜封口,適用於廠所較為復雜場所,比如大型集裝箱機械防潮封口、貨場物品封口等難度高的封口:註要求封口質量不高的地方使用,本產品便於攜帶。是小型工具理想設備。
    原理特點:
      1、本封口機主要用於加熱封口聚烯烴(如聚乙烯、聚丙烯等)為內層的復合薄膜材料封口和塑料袋封口。
      2、復合薄膜封口包括玻璃紙封口、鋁箔封口、噴鋁塗層封口、聚酯封口、尼龍封口,聚乙烯封口、聚丙烯封口等材料口。
      3、薄膜的厚薄、封口的寬窄在一定范圍內均可適用,都能達到良好的和均勻的直線形封口。
      4、不論大袋、小袋、長袋、短袋均可進行連續的直線型封口,獲得滿意的結果。
      5、本機設計精巧,操作簡單。
    更多詳細資料歡迎來電咨詢:13622305937  張小姐  QQ 22728533 

     



    新手教學
    薄膜封口機  手持式封口機  2012上市專供出口_其他包裝成型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